Luby拔提供
昨天超級高興帶少爺去桃園仙谷參加犬髖關節狗友會
前天晚上居然興奮到失眠
有沒有搞錯  我六點要起床
居然失眠

這次是坐Golden麻的車
與Golden麻一同去
二隻寶貝見面居然相敬如賓
完全沒交流.....
所以一路很平安的到了目的地
第一次到桃園仙谷
覺得超讚
有超大泳池  也有超大的烤肉區
感謝北部義工們辛苦了

超讚的戲水區
明年夏天我一定會再帶少爺來的




此次陣容浩大
約有150人
這次我們這組成員有
Moly麻、Golden麻、Lulu麻一家還有小胖麻一家
大家到位就依組別先將包裹放好
準備拍團體照嚕


團體照照完就開始今天的重頭戲嚕
少爺好久沒玩水了
所以看到水水特別興奮
努力的玩、用力的玩
帶了二顆球球 結果不見一顆啦
阿母也努力跟少爺玩我丟你撿
結果玩水水的照片超少滴




少爺跟Golden唯一的合照
橋好久咧
不過...少爺你會不會離太遠了點


擦乾乾準備放飯嚕


Lulu跟少爺一樣被綁在條子上
但lulu很乖都不會叫
少爺很不安份 看到阿母不理他
就一直狂叫


這次烤肉的東東
超級多滴 
我們這組都吃不完


狗狗專門吃的哦
好貼心的準備

少爺早上沒吃
一看到烤肉的東東就快撲上去了
好啦...阿母賞你一塊餅


烤肉的過程......
沒拍....
因為忙烤肉...吃飯
吃飽喝足
馬上又帶少爺下去玩一輪
然後...就開始玩這次的團體活動嚕
這次的團體活動有二項
第一估是考試...
每組發一張題目  看那組最快、最準
取前六名
如恨 平時沒唸書  有好多我都不會 只好翻月曆
結果我們第七、第八  因為與第六名一樣是錯六題
但太晚交了  所以沒分
第二估是玩支援前線
雖然後刺激  但我們人少狗少 所以很多都湊不足
唯一的分數就是少爺的坐下、握手、趴下了
整場團體活動下來的唯一一分
唉...我還想把豐富的禮物帶走了
不過還好有安慰獎 每人七包皇家飼料...試吃品

玩了快一天的少爺 團體活動結束後
回到位置就想睡了


Moly享受小胖麻提供的餅乾
看的出來Moly也餓嚕



整估活動結束後
我們帶這他們去遊園嚕
遊園的路程 免不了拍了一堆照片






少爺很乖都會乖乖的坐下當麻豆...
乖乖的原因
其實是...
阿母拿他的球叫他坐下
不然  他才不想配合我咧


在遊園的過程中
有嚐試讓四隻寶貝一同照相
一樣也是喬很久
照片由lulu拔拍  
所以就要詳見lulu家嚕

超乖Golden
我也是拍好久才拍到的咧


Moly也超級愛玩水
在遊園的過程中
我跟Moly麻一看到水
就開始叫寶貝不能下去
Moly還站在桌子上
真強
如果是我家少爺
桌子應該垮了吧


這次活動辦得很成功
寶貝們都玩的很高興
雖然阿母們很累
但有很好的回憶
我們這組的團體照等Lulu麻上傳後再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