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狗友會將要在GGWW辦狗聚
我們特別約在11/3日探勘(其實...去玩的用義比較高)
雖然我企不成  但還是想盡一下自己的力量
原本我爸還告訴我說要用車
沒想到星期五晚上回來他告訴我
明天車給你用
讓我超極快樂的
於是一早先到公司處理事情
少爺以為要出門一直跳來跳去
但沒想到我沒帶他出門
馬上裝起哀怨的臉給我看


好啦...廢話不多說
還以為今天天氣會很冷
沒想到一過9:00天氣開始轉好
太陽公公也都慢慢清醒了
一下苑裡交流道
天氣真是好的不得了
秋天的太陽真是溫暖的不得了
不會太熱也不會太冷
真的是玩水的好天氣
一到GGWW馬上遇到Golden麻跟小熊布拉克
而Moly麻跟Lulu麻早就到了
而且還已經游一輪了...

少爺一看到水馬上下水玩起來了
仔細看 少爺的腳還真的頗大的


嘿咻 嘿咻 努力游
狗爬式努力前進


疑...少爺搶了Golden的球=  =


球球不要跑


對球非常執著的少爺 球已經在岸邊了還是很激動
非要咬到嘴裡不可


阿母..我撿了三顆球回來了




阿母  我好累  我先休息一下
誰叫你一次要咬二顆
嘴不會酸才怪


疑...我又聞到球的味道了  
在那....裡有球球


啊...在那
我看到球了


姨~~~~
你的球看起來好好咬哦
給我咬啦
少爺....你的耳朵翻起來了=   =


姨...不然...我用這二顆跟你換那一顆


求求你...
讓我玩那一顆
我乖乖趴趴
給我球球


怎麼沒人丟球球
那估姨可以丟球球給我撿


阿母...
不然你丟給我球
不要只是照相咩


不是球我也很愛...
我愛頂頂


玩了二小時...
小朋友還不夠
但...我們大人可是餓了咧
粗飯粗飯  大人要先來企粗飯飯
順便來討論正事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