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附近有估大公園
這公園就是傳說中的中正公園
這估中正公園是因為中國醫藥學院所改建的
現在變的很美 晚上都有很多老夫妻來散步
也有很多小朋友來這玩

最常帶少爺來玩我丟你撿的遊戲區
背景就是台中蓋最多棟的中國醫藥學院啦




其實我很少帶少爺白天來這玩
來這是因為下午要參加講座
怕悶壞少爺 他又對我懷恨
所以一早就帶他來作日光浴


少爺:阿母  非禮勿視
我在方便  你幹麻偷看


少爺上完廁所
馬上就想要玩球了
但  我的袋子裡只有一顆球
另一顆...遺忘在GGWW了


阿母  我要玩球球
不要在照相了




上星期天氣異常好
在太陽底下走約20分就開始熱了
我還穿著羽絨衣咧
有沒搞錯
真是熱到不行


因為阿母坐辦公室久了
所以也養成懶的估性
走沒幾步  就馬上找椅子座了
好吧...40分了  夠了  咱們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