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時間都很晚
都懶得帶少爺去公園去趴趴走
昨天也是
於是就按照之前的路線
往學校的路上逗逗遊
延路少爺還是跟往常一樣的扭屁屁

而他阿母還是跟往常一樣的放空
走著走著終於走到學校了
在阿母持續放空的同時
少爺發現了一估東西
原來是遇到了同類

仔細看  這隻狗子被綁在大樹下
進退二難......
短短的繩繩再加上粗大的樹幹
讓這隻米克斯犬連回頭換估方向站的機會都沒
看到這樣當場傻住


第一估反應是
有沒搞錯 要棄養也不要這樣
我以為他的主人可能在附近
但仔細看  沒有可疑人物


於是就想把他綁在他可以回頭的地方
正當我把少爺綁好時  
他的正牌主人回來了
一估爸爸級的主人
我對他說:你怎麼把你家的狗綁成這樣  太短了吧  他很可憐a
我還想要幫他換位置

這估爸爸聽到這樣 什麼話都沒說  只有尷尬的對我笑笑

各位大大們
如果你要去買東西的地方是狗子不能進去的  
那就不要帶他去啊
如果沒辦法  但他綁在他可以活動的地方啊
請用同理心來對待你家狗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