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我很忙
忙到沒啥時間陪少爺
雖然到了放假日
但....
週六有約求職者到公司簽約
週日又要考就服乙級
要唸書、要上班 更沒有時間了


但週六天氣超級好
到公司的路上就想 這樣的天氣 真的好適合讓少爺游泳哦


可是又想到星期日要考試
就放棄帶他去玩的念頭


妙的是.....當我下午回到家時
少爺在跟我抗議了
趴在我的大腿上撒嬌
且不斷對我搖尾巴
最受不了的是他那水汪汪的眼神盯著我
唉...
最受不了這招了
想想...就花估二~三小時帶你去游泳好了
於是馬上包袱拿一拿
來企.....少爺我們時間不夠  就帶你去柏嶺小游一番好了


當快到柏嶺時 這小子就開始鬧了
心情特好 一直在車上跳來跳去
一到柏嶺  他又大搖大擺自己跑進去游池
然後撿起游池那沒人撿的球
唉..
就這樣 跳水、水中站立、水中接顯球等  樣樣都來
一切就如同往常一樣
所以...就沒照片啦...看之前的就可以了
(明明就自己懶得照)
在玩的過程聽說柏嶺要擴編了
目前他旁邊的那一大片腹地目前在整地
聽說..會蓋一估更大的游池
希望這是真的  這樣台中狗子們就幸福了
台中主人的交通工具大都只有小綿羊
所以只能往最近的地點跑
到柏嶺的主人 對GGWW這地方大都不熟
且又沒交通工具 就算想去也去不了
只能往柏嶺去
如果柏嶺的泳池能變大  也許我日後就會常帶他來了
阿母 你離題....


到柏嶺唯一有照相的地方就是在草地上
大大的草坪只有我跟少爺
真好
哈哈...整片都是我們的啦


阿母....怎有那麼多狗子被關在那
那些朋友怎麼一直對我示好咧



因為將近入冬  所以太陽伯伯下山睡搞搞的時間提早了
沒有太陽伯伯的庇佑 風吹起來還真是冷颼颼
雖然少爺還沒玩的很盡興
但避免母子倆雙雙感冒
還是快快準備閃人回家唸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