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真好
真是適合出遊啊
但....可惜  少爺今天還是得關在家  那也不能去


一樣的路程
一樣的母子
但卻有不一樣的心情
阿母我的工作很枯燥壓力很大
每天有找不完的人  打不完的電話  
找不到人還要被客戶追殺


但我自然有排解壓力的方法
那就是每天早晚帶少爺去散步
看他高興的樣子
看他扭屁屁的樣子
所有的壓力都不見了

雖然今天要考試  但還是沒有偷懶的帶少爺晃了30分鐘

通常早上我不愛鍊著少爺
因為家裡這早上車不多  所以就都放任著他
少爺很黏阿母 每走幾步路就會回頭看我跟上了沒


家裡附近野貓很多
因為有人定時在餵食
而且我們家樓下的貓超厲害
都會注意車車然後過馬路去對面吃好料
狗子這種東東 對會動的東東有興趣
少爺每次看到貓就會想過去跟他們交朋友
但老是被惡言相向 
每次看到少爺想跟貓玩就會罵他
因為貓爪太厲害 若傷到少爺的眼就慘了


店面後面有間廟
這裡香火鼎盛 每天都有好多好多人來上香
聽說很靈
這裡也是少爺撿寶的地方
每天來這都會把頭伸進去找看看有沒有東東可以拿


阿母今天沒有球、也沒有娃娃
我們走吧


散步的路程中 有家景觀設計的公司
他家外面超美
他們有養鳥、魚還有松鼠
很讚的事籠子都是自己作的
雖然養在戶外 但像這樣的天氣 他們都會打光讓他們溫暖
這估松鼠窩很讚 為了讓松鼠們可以爬樹又不會不見
他們特地在樹幹周圍圍起圍欄 讓他們可以自由自在


我記得他們好像不只養一隻
但今天只有看到一隻在活動
其他的不知跑那去嚕


時間過很快 一下子30分又過去了
現在家裡附近的公園最近常有環保局的人去抓蹓狗客
聽說是不愛狗的人士去報料的
之前才在想 這估公園能讓少爺玩多久
結果....就又出事了
沒關系 星期五看到一估好地方
這星期放假 再帶少爺去探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