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看日劇看到2點
但生理時鐘的關系
星期日7:30就爬起來了
雖然還是很想睡
但.....睡不著就是睡不著
還是認命點  起來吧

星期日天氣真是好到不行
又是一估適合帶少爺出遊的日子嚕
但.......車子不在
所以......交通工具只剩二輪的
只能往近的跑
住台中20年了 一直以來都知道家裡附近的綠園道可以蹓狗子
但從來都沒帶少爺去  
今天天氣好
來去吧

一下樓就看到顧街滴貓
連貓一早就起來曬太陽嚕
還真享受咧


今天跟少爺挑戰育德路這條綠園道
這星期天氣好在挑戰梅川東路這條
先說 我跟少爺沒有偷吃步從中間開始走
是走到這才看到有牌子的啦
GOGO~~繼續走


這裡的居民真的很用心哦
環境整理的超乾淨
前段是玫瑰花園 
還有讓居民認養哦
他們也很用心的作這估牌子


阿母我看運動的黃金時間過了
所以偷偷的放風一下
少爺你盡量玩吧



突然間.....
少爺發現異種生物往我們靠近....

將將將...
一點都不迷你的迷你豬
嘟嘟~~~~
第一次如此接近豬
好奇的我偷摸
耳朵...跟少爺昨天吃的那估很像



嘟嘟看到少爺很害怕
少爺看到嘟嘟也很好奇
但好奇心還是戰勝害怕
鼓起勇氣去聞嘟嘟的小屁屁
聞一下 沒興趣
就閃了


阿母:那估生物味道跟我其他的味道都不一樣
我們繼續走吧


第二段的綠園道
種滿很香滴野薑花
這裡的野薑花讓我想起內灣的野薑花粽
(少爺言:阿母沒吃早餐餓了)


這裡的綠園道都有椅子
每一段的椅子都不一樣
少爺來試坐


第三段的綠園道
有各式各樣的花圃
少爺來來來~~
來照相
嘿!少爺你的笑容好美哦



第四段的綠園道
有一塊小小的草坪
適合玩小球


玩了20分 少爺累了
也很聰明的不把球拿過來阿母的勢力範圍
開心的他又開始了
盧~~~~盧~~
無意間拍到的  真是笑死我了
翻滾吧~~~男孩 



美麗的少爺  不想動
不曉得又看到啥了


遇到朋友
又去交朋友嚕
一樣還是聞一聞就又沒事了


太陽公公越爬越高
少爺被阿母操到累了
馬上躲到阿母坐的椅子下
乘涼



隱約看得到少爺的舌頭快掉下來了
失職的阿母沒帶水
拍謝咧


椅子下不夠涼
少爺跑去草坪趴趴
少爺還不放心 怕阿母偷溜
可惡!害我想偷偷躲起來都不行



嘿 還是要先試坐這裡的椅子
看的出來少爺很不甘願的笑容


繼續第六段
在往第六段的路程時
少爺的腳步已經開始放慢了
在等紅綠燈時
少爺已經坐下來不想動了
所以  為了少爺 
想想 還是回頭好了
(少爺言:明明就你自己不想走)


在回程的路上
少爺相中了這大理石的椅子
自己跳上去  喬了一下角度
舒舒服服的開始乘涼了

少爺就好好休息
阿母則好好研究人生百態
在這又待了20分
行了吧大爺
可以走了吧


今天花了約2小時的時間 帶少爺好好作日光浴
而我也因為少爺的關系
在早上好好散步了二小時
下次我一定要走完全程啦
一切就在少爺滿足的笑容裡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