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子很聰明  也很敏感
他可以感受到你的喜怒哀樂
阿母高興時  他會跑來你身邊笑笑
阿母生氣時  他會躲的遠遠的  怕掃到颱風尾
阿母難過時  他會硬擠到你生邊來要你抱抱
阿母快樂時  他會懂得跑來要吃的

---------------------------分  隔 線----------------------------
話說昨晚我快快樂樂跑去睡覺時  居然   我失眠
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  

好不容易翻了一小時 終於睡著了
當我快要與周公見到面時
聽到聊天聲、大笑聲、椅子倒的聲音
機車咧~~樓上的   你吵醒我了  看一下時間12:30

原本還很忍耐的忍了10分鐘
但 還是忍不住  於是起床準備去敦親睦鄰一下
一走出房門  少爺一臉狐疑的看著我  他感覺得到阿母的毛豎起來

跑來對我狂搖尾巴  叫我不要生氣  
看著他果然有降低火氣的效果
但是不到二分鐘  那刺耳的笑聲 又讓我火氣上升
終於 阿母走上三樓 按電鈴  
第一次  不鳥我
  第二次  才開門

我壓抑住怒氣說"先生  你們的噪音吵到樓下都不能睡了  請你們小聲點好嗎"
還好  很受教  一下他們就散會了
 我以為我終於可以好好的睡了 
沒想到
我又再度失眠   

失眠很痛苦   翻來翻去就是睡不著  到2:30  起來跟盧少爺
但他正好眠也不想理我   大頭放在我的腿上睡給我看  
刺激到   繼續回房間睡 
  
翻來翻去終於快4:00我睡著了
真是難過的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