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40kg的黃金撞到 重量+速度 真的是像被卡車撞到一樣
經過昨天的震撼教育後(點我)  阿母我更下定決定要徹底幫少爺實施減肥計畫
本來就有讓少爺少吃 只是並沒有很徹底的實施
現在我信心、決定、作戰力到達200%



將一個月瘦了四公斤  讓我好羨慕 馬上跟將拔討教

作戰計劃第一步:徹底控制食量、減少營養成份攝取
飼料部份並不打算換減肥犬配方或老全配方 
因為少爺改吃歐奇斯後 便便都超美  
所以還是以歐奇斯當主食 搭配營養成份較低的台灣製造狗食



量的部份由由一天吃二碗改成吃一碗  並改為一餐
由原本一天吃240克 減量為150克
主食90克搭配副食60克



作戰計劃第二部:將所有零食封裝起來  
原本少爺每天晚餐完會給他一估2.5吋的牛奶骨
現在通通都禁止餵食


作戰計劃第三部:運動
每天讓少爺追球跑跑約20分  散步至少一小時
因為少爺有點胖 如果讓他劇烈運動太久 怕會造成關節負擔
所以還是以散步為主  散步也是可以瘦的啦




原則上狗子減肥就跟人減肥一般要少吃多動
這次一定要徹底實行  不管你流多少口水 不管你多麼放電  我一定會狠下心來
讓你真正瘦下來   以減少關節、脊髓病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