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那天在ko麻家看到這個消息
馬上也不落人後滴去參加

星期日那天派to家滴特派員去全家取貨
迫不急待的打開
哇哇~~
咱家少爺怎麼那麼帥
咱家少爺怎麼那麼上相
連我都看呆了  放在辦公室將將好


to家特派員對於他的年曆很滿意
笑的好開心



從來不知道有這估網站的存在(果然很老土)
沒想到這網站已經27年了
我的媽  比我還老a
因為看到太多產品的我
一不小心給他預付現金$1000(果然太敗家了)
慘的是 我發現 1000元還真難用掉
前幾天作了估少爺的滑鼠墊 還有6XX
改天照片挑一挑 作估桌曆好了
但想到要去組另一台電腦  我就懶啊
下次還是不要太衝動好了 不然錢沒花完 心痛的是我

離題了~~
重點是活動快要結束了
還沒搶到的手腳要快哦

活動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