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我想大家應該都不怕寒冷的在外跨年
to仔娘我咧  選擇在家窩被被  我還是樂當乾物女

不曉得是不是我的錯覺
我一直覺得今年過的很快  猶記去年的今天我還在巴里島咧
今年發生了很多事  最難忘就是sky犬瘟熱離開 少爺被感染
還好少爺現在還在我身邊 

明天就是新的一年 按照往常要來估新希望
希望我的家人都能平平安安
希望少爺能快快樂樂
希望薪水能快快往上加
希望我的朋友能健健康康
希望台灣景氣快好起來這樣我領業績獎金的機會才會提高
希望大家的希望都能成真

祝大家新年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