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少爺乾媽寄給我滴

1.名字:不詳 

2.犬種:黃金獵犬 (奶油色)

3.性別: 男生 

4.年齡: 大約1歲(獸醫師說的) 

5.體重:21公斤 (體型較小,獸醫師說是日系的)

6.晶片: 無 ,也沒有結紥。

7.拾獲時間
: 97/1/13 下午3點左右 

8.拾獲地點:
 台中縣霧峰鄉   中正路上,霧峰交流道、921地震教育園區附近。

9.拾獲過程:
在從霧峰要回台中的路上,看見黃金底迪在車來車往的快車道分隔島上徘徊。
經過的車子從旁呼嘯而過,絲毫沒有減速,驚慌無助的黃金底迪差一點被車子撞到。  
當我停下車子時,他還差一點被附近人家飼養的黑色拉不拉多'騎'了,真是可憐。
還好拉拉的主人也跑道分隔島,把小黑帶走。 
沒想到此時黃金底迪已經腳軟,我只好用抱的把他抱到路邊。
跟附近鄰居詢問之後,發現他可能是這一兩天才走失迷路的。
他的主人應該對他不錯,身上的毛有修剪過,牙齒雪白無牙垢,指甲也修得很漂亮。
帶他回大里以後,就直奔動物醫院,沒想到掃描之後,底迪竟然沒有植入晶片?!
天啊,只好硬著頭皮帶回家了,我家哪有那麼大的地方可以讓底迪活動啊?
黃金底迪的主人,如果您看到文章,快來把底迪領回吧!

10.特徵:
毛色比較接近奶油色,身上無明顯傷痕,毛髮很整齊,指甲也修得很漂亮,牙齒雪白無垢。
應該走失沒幾天,因為沒有變瘦,身上也沒有很臭。
帶回家,當然要先洗香香囉,發先身上有牛杯杯,抓了半小時才清光。
仔細檢查後,沒有結紥,兩顆蛋蛋都很健康。
不會在家裡亂大小便,會憋住到戶外散步時才上,很乖。 


若您是底迪的主人,請與我電話連絡。
來的時候請帶幾張與底迪的合照,以便證明您是原飼主。
短期內不開放認養,以尋找原飼主為第一優先。
我的電話:0952-464777  ,盧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