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散步有好東西拿  Dubi拔送了to家一包肉末
那天就有聽他們在說 肉末這估東東
想說我也來讓少爺加估菜好了
只是懶的我一直沒買
Dubi拔看不下去 送了我一包  
感謝啦~

這東東在自由路上的日盛牛肉買滴
聽說價格很公道  
除了牛肉末之外還有羊肉、豬肉  由三種肉肉混在一起


聽說這東東煮起來會很多  所以一次不能放太多
to仔家是先用一湯匙來試煮  
這個湯  很補  看到一層油了吧
因為少爺瘦身中  所以不能喝 可惜了補湯


一湯匙煮起來量剛剛好
五分鐘就完成  很容易煮的一道料理  


在煮的過程 全程參與的不只我  還有少爺
我煮多久他就在那坐著等我多久
臉上還帶著微笑 
一附要吃大餐的表情



歐奇斯肉燥飯 完成


一整個就是香啊
少爺也是一整個跳到他的餐桌等飯吃
可惜阿母沒買青菜  要不然就更健康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