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啾球家偷學的新技倆)
話說
最近天氣很冷  冷到我這作娘的都想冬眠不想出去
正是所謂窩在被窩的好日子
但是...我家這少爺需要解決生理需求啊
不論颳風下雨水災颱風都需要到外面解決  在家他死也不想上
生為瑪莉亞的我只好認命的穿上我的羽絨衣戴起我的小紅口罩再套上我的格子手套
全副武裝的對少爺說  baby~我們出門了
走啊走走到了學校準備轉身回頭
這傢伙耍起任性....不走
他想要去公園放風  唉唉~風那麼大  我想念我的被窩啊
算了 下了班  你最大  帶你去公園盧草一下好了
興沖沖的來到公園  沒有半隻狗 少爺的朋友都回去了  
這當然啦  那家拔麻會在這冷死人的天氣帶狗子來空曠的草地放風
意思意思的讓他隨便玩個20分鐘   可以走了吧
走著走著  少爺聞著聞著  尾巴搖了起來
該死  他又找到一顆球  
邊咬邊跑找到適合的草地盧起來了
盧個10分鐘  夠了吧  我們該回家了
繫上牽繩準備來走  
這傢伙又耍起任性   屁屁坐在草地上  死也不走
可惡  你到底想怎樣   我陪你吹了一估多小時的風還不夠嗎
年紀愈大愈會耍任性  年紀愈大反而愈來愈皮啊
不過沒關系  我知道你的罩門在那裡
乖baby回家吃飯飯了哦  今天一樣有好料吃哦
果然馬上起來自己走
唉~~~唉~~~~果然你的世界只有吃跟球這二種東西.....
真是單純的小傢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