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號這週 少爺作了例行性的預防針注射
以及三合一檢查和身體健康檢查
所以這週他完全被我禁足那裡都不能去
於是這星期 阿母背著他帶別隻狗子出遊啦

首先第一站是:建民農場


有可能是因為這天麻豆沒來..
所以我很沒有拍照的fu..
再加上  這裡  15分鐘就逛完了  也沒啥點可以拍的
所以就拍個招牌好交差
這裡  不適合少爺來玩  草地不夠大 而且又離水池太近
狗子很容易跑一跑就跳水跟天鵝玩
所以帶少爺來這裡的機率不大
本來想說那吃估飯在離開好了
但又剛好遇到有人辦活動
連餐廳都進不了  算了  換家好了

第二站:上田咖啡
之前狗聚有在這裡辦過 
果然 環境好 氣氛佳  人又不多
我喜歡這種樹林的感覺 
很清爽 感覺夏天來這真得能達到避暑的作用


今天的主角: Ruru


上田的建地算大了 他有個步道可以走
雖然走上去並沒有很特別的景色可以看
但走道旁有主人家用心栽種的花 也是不賴啦


中餐我還是很老套的點了火鍋
沒辦法 個人對排餐這東西似乎沒啥興趣
餐前的小麵包跟沙拉
沙拉為和風醬 所以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這裡對服務生對狗子都很好
他會主動來問我們狗狗需不需要喝水
但是..RuRu都把人嚇走
阿Ru啊..人家又沒惡意 你幹麻兇人家咧

我點的奶油鍋
奶油的味道好濃咧 感覺喝完整鍋湯會肥一圈
不過 我還是很努力的把一整鍋嗑掉


在上田這待了三個小時左右
在等Moly家的時候 我很努力的在玩Ru麻滴單眼
因為最近這幾個月一直考慮想買400D
而又剛好Ru家是400D
所以沒狗子可玩的我 開始玩相機了
在這要感謝Ru麻大方出借相機給我玩啦
至於有沒有拍到有Fu的照片就看Ru麻給我的光碟啦
如果有有Fu的 在跟大家分享
當Moly來時就開始跟阿ru大戰起來了
當場把室內搞的塵土飛楊
馬上把他們帶出場 讓他們在草地上瘋狂追足
而我咧  很認命的在室內顧包包 然後玩相機
果然背著少爺出來就是要落得顧包包的下場
跟Moly家聊了一回兒 繼續往下一站去

第三站:圓山農場
來這裡其實是估意外  因為在上田用餐時看到某本簡介有介紹
所以才殺來這
不過  這裡沒讓我的期望落空
一進去 馬上看到讓人很動的大草原
moly也迫不及待的開始跑了
這裡有估小小的人造小溪  水是引山泉水 超乾淨
在要離開時  RuRu有先去試躺一下  起身後 身上都沒沾上沙子、泥土
乾淨的不得了咧  這真的可以省去很多瑪利亞的麻煩


不過這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沒遮蔽物
唯一可以乘涼的大概就是這大榕樹了  


繼續往上走  又是一大片草地
真讚啊 看到大草地  就讓人超想野餐的


這二隻狗子看到草地也超high的
跟著牧場的二隻狗一起玩了起來
而Moly也很反常的....


滾了起來咧
舒服吧Moly...
我可以想像 如果少爺有來 他一定是每個草地都先滾一遍再說


逛完後 進來他們餐廳內 
有賣手工麵包咧
而伯伯也很熱心的一直切給我們試吃


更妙的是伯伯還說 要拍照啊  那我切個橫切面給你們拍
還去拿估牛仔帽讓我們拍


Ru家滴全家福
不過阿Ru眼神賊賊的咧


雖然這裡是農場但我們除了看到狗這種生物之外
其他都沒看到
牛咧?馬咧?羊咧?
因為這裡的老闆跟飛牛的老闆是同一人
所以我猜  這些生物應該都在飛牛上班了吧
來到牧場當然要喝道地的牛奶啊
熱牛奶完全沒有腥味 而且很濃郁


吃飽喝足就開談正事....
這裡聽說很少對外開放   難怪沒人收入門費
通常都是接活動比較多
因為今天我們比較晚來  早上包場的人都離開了
所以我們才能順利進來這
希望下次我有機會順利帶少爺來這滾草地啊

離開圓山後  我們隨便找個地方 拍起油菜花田啦
因為我的小DC起不了作用
所以只有這張是可看的
其他的還照片還是都在Ru麻的相機裡
果然..我真的應該心一橫 買台單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