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有成 很快  跟五專的同學認識有十年了
雖然畢業交集變少了 但我們這群好友還是依然的不變
至從上次同學會結束後 因為大家所繳的錢還有剩
於是就計劃要來再來估小聚會  把剩餘的錢都花掉
在班網上po了以後  沒想到大家都很客氣的不來
所以就讓我們這幾估白吃白喝了一頓
這次小聚會的地點是同學跟別人合夥開的餐廳"麻瓜"
這裡佈置的很溫馨整體色調也很溫暖
每估位置上都有放一瓶乾燥花 真是香味十足啊
不多說  來介紹餐點
按慣例點套餐都會附上沙拉、濃湯、甜點及飲料
如果點排餐的話還濃湯為酥皮濃湯 另外還有小麵包
他的沙拉醬是酸酸甜甜的草莓醬 
看似很濃但其實很清爽


濃湯很濃 我很愛


這是點排餐附的麵包


這是今日我的餐點啦:拿坡里海鮮焗烤義大利麵  220大洋
他的焗烤可以選擇看要香草飯、義大利麵或通心粉
不愛吃飯的我選擇義大利麵
口感普通  跟一般的焗烤沒啥不同  而且我覺得起司不夠 不適合我這愛重口味的


土耳其咖哩焗烤通心粉  220大洋
這估重口味  我覺得還不錯 


歐式香草烤春雞  420大洋
不是我愛說 這道菜  烤的實在太好吃了
看看那隻雞 把配菜都擋住了
皮烤的脆脆的在加上鮮嫩的肉 吃起來真是順口啊


義式乳酪雞腿排  340大洋
吃過春雞後再吃這道就沒感覺了  所以說不出評語啊


香草芝心豬排 我忘了多少錢
看似平凡的正面  沒想到側面會讓人如此驚艷啊


看到沒 焗烤的咧 果然是夾心的啦
這道菜 我沒試吃 因為讓眾同學傻眼每人要一口
點這道菜的同學配額頓時變少
生性愛羞的我 不好意思在要啦


看完以上這些餐點  突然覺得 自己怎麼點的那麼普通
甜點部份 加30元可換手工點心
鄉村蘋果捲
終於這次讓我點到一估可以贏過大家的了
這估蘋果捲很讚 香脆順口 入口即化啦


焦糖舒芙蕾布丁


卡布奇諾舒芙蕾布丁
用烤的咧 很特別哦


南瓜乳酪蛋塔
配上南瓜醬 吃起來甜甜鹹鹹的


整體來說 這裡的餐點都還不錯啦  
由其是甜點部份 很特別很讚
下次有機會我一定會再來捧場的啦!

照片的各位都沒變 都還是老樣子
只是多了點成熟味
希望我的好姐妹們日後都有自己的一片天 
都走自己想走的路 一步一步的往夢想前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