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遊誌
最近少爺很好命
每估假日都被我帶出場
228那天帶著少爺準備來去滾草地
先跟大夥約在花巷松林吃飯聊事非

先跟大夥說sorry..小小DC拍的照片很差
所以拍的景色沒一張我很滿意的 故沒半張景色照
就看其他人有沒有拍嚕
門口看起來好像是一般住家 沒啥特色
也沒有附設停車場 只是在週邊劃劃停車格叫人家停
對我們這種技術差的人來說 停車真是噩夢啊
但進門後景色就不同了 叫作花巷松林想當然花一定不少
果真 不少 蠻美的 還有盪鞦韆
我跟Ru麻算是他們第一估客人
因為一進去發現都沒人啊  讓我小擔心了一下 怕是不是東西差之類的

這裡有估我還蠻愛的地方
就是他有獨棟包廂 小朋友也可以進去
不用坐在外面吹風嗑火鍋


趁著其他人還沒來的空檔 
先來拍美美
最近發現自從少爺瘦身成功後
似乎比較上相了
難怪之前聽某位造型大師說瘦下來會比較上相


包箱外面有可以讓小朋友玩的地方 不過那估盪鞦韆會比會太低了
大人怎麼玩咧


這裡有估樓梯寫著觀海處
上去一看
怎麼都是建築物 可以看比較遠啦  但那來的海咧
只有看到對面的XX寺願 
少爺 這樣的景色 你有失望嗎?


少爺很糟糕 叫我一定要幫他拍這估
這小朋友 思想怪怪的
為來要拍這估 你看他笑成這樣


不一會moly家、golden家、小熊家都來了
moly跟ruru一見面又開始瘋了
golden現在也變的比較活潑了
小熊家還是一樣二隻玩在一起
我們家的少爺咧 還是一樣有球就可以了 還是愛搞自閉
還咬著球自己找估涼快處休息
又把店家的草弄亂了


小小的讓狗子放風一下
我們就準備來解決民生需求了
這次我還是一樣點奶油鍋
看起來很濃的奶油鍋
但吃起來咧  我覺得沒有上田咖啡滴奶油鍋讚咧
上田的奶油鍋味道很濃
反之這裡的就差了點嚕


解決完民生需求就開始討論三月份的行程
現在幾乎是行程滿滿 每估假日都出遊
於是大夥努力想 要如何用最省的經費來造就最大的娛樂
畢竟每估星期出遊 荷包也會很傷的咧
幾估女子雜七雜八的講一堆 雖然沒有很完美的答案
但卻也討論出基本的模式
結束了午餐約會
準備來帶小朋友們去滾滾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