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又是個下雨天...
一早五點半就爬起來  
六點半出發  七點到Ru麻家帶我的親家  七點半到台中交流道帶小熊家
三估人三隻狗浩浩蕩蕩滴從台中出發 準備九點半到湖口休息站與Moly麻會合
結果...
沒想到......
我們九點就到了...
有沒搞錯~~我沿路慢慢開咧  我沒飆車啊 怎麼會那麼早就到
在等待我孫女的徒中又開始下雨
那時我很虔誠的祈禱上天別下雨
我可是放棄隔天要考試來玩的咧  別讓我失望啊...
因為下雨沒處可跑 意思意思的上個洗手間  我們就出發往九斗村去了
一到九斗村 果然看到了一大片的草原
那時在想  如果沒下雨  to仔應該可以開開心心的盧草吧
在等待組員的同時  我們先到大草原去放風
沒想到to仔居然像個強盜一樣 看到有人丟球他就一馬當先的先跑過去咬球
當天的mini家、小寶家 都被我兒子搶過球
在此跟你們說sorry....我教導不周啊...
一咬到球的小孩 馬上趴下來  準備盧了..
雖然草地溼溼的  但我不想剝奪他快樂的來源
於是  "翻滾吧我的寶貝"  你想盧就盧吧....

玩球的同時先來跟女兒照張像
最近我很愛亂認小孩
moly被我收起來當孫女  因為他跟to仔、Ruru站在一起的結果就是短半截
當他們的女兒剛剛好
所以我又升格當奶奶了
仔細看  笑起來有像爸爸哦



突然  天空的雨停了  風也停了 太陽出來了
臭小子自己找涼快的地方自己乘涼起來了


話說我們這一組  那天只來了三估人..
就是我、Ru家、小熊家..
整整七人沒來
連我們的組主大大也放我們鴿子
眼見各組團照的時間到了  就還是我們三人
於是我們三人很落寞的拍了第十組的團照...(照片在Ru麻相機) 
cash拔.....你怎能放我們鴿子咧~
本來還想算了 我們三人就把十人份的烤肉全數嗑光
但是.....怎麼可能有這麼好康咧
最後我們跟yummy拔併組 順便還加了最近超忙的f拔
九人吃十人份的東東也不錯
看我們在吃  狗子免不了也在流口水
於是Ru麻開始餵食秀
很好  我們這組都是乖寶寶  都很有教養
不過....我孫女怎麼也跑來這組插花了


在一陣廝殺後  帶著兒子來玩好玩的彈篁床
這東西 這天很紅啊 幾乎每家都會來玩一下
to仔佔盡優勢  馬上跳上去


吃完飯第一估重頭戲就是三月份狗子的慶生
我孫女這估月過了三次....
難怪有變胖....
這估生日會狗子很有口福  吃到眾媽媽的愛心
手工蛋糕、手工餅乾一堆
to仔也意思意思的吃了一估
感覺不錯  很讚


後來的大地遊戲 雖然只有小小的三樣遊戲
但是也搞得我全身累
第一樣:比手畫腳  我們靠著Ru麻的辦識力拿到了三分
第二樣:跳布袋  沒前三名 所以是o分
第三樣:長度比賽  這比賽讓我跑來跑去的 還真累 沒前三名 也是○分
果然  獎品離我遠去啊 
沒關系  有參加獎也不錯  
整估活動就在頒獎典禮完後結束
原本想著快快回家k法條
沒想到....
被f拔留下來討論露營餐點...
硬是討論到六點才結束...
回到家 洗完澡  翻開法條  開始打瞌睡.....
雖然會擔心明天的考試  但是玩的一點罪惡感也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