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3>
我的電話現在已經變成公務機了
帶了三估人去另一間客戶面試,沒想到成功二估,但一估覺得太遠放棄,所以我又要重找了
從客戶端回來又看到另一估客戶的職缺,天啊..318估職缺,我要怎麼補?
明天放三天!真好~快快樂樂的出門蹓狗,結果淋了一身的雨回來,是樂極生悲嗎?
相機壞了就已經很慘了,小朋友,你還差點要毀了我的筆電

<0402>
客戶開放職缺,我來看看我一個月可不可以補到50人
整天都在跑外面,我的時間完全不夠,我需要時間來打開發電話
寶貝你是阿母在外打拚的原動力,你要健健康康嘿 

<0401>
一早就在郵局門口看到小倆口在吵架,怪 他們怎麼都不覺得這是公共場所咧
給自己一個目標,這兩週一次都要補15人,努力衝人數
算薪水這估東東其實很有趣,寫函數真的會有成就感,雖然現在還沒很厲害,不過慢慢來
來公司以來今日是最晚下班的,不過一次算完四家的薪水,很讚,果然我是需要成就感這東東的
今日走錯路,害兒子被咬,真是對不起他!寶貝你要原諒麻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