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的某一天 接到Moly麻的來電  他說:咱家滴G麻太想我們了
想要約估時間來去吃飯
吃飯當然好啊   好久沒見到golden寶貝 當然要來見見他
於是我們約在豐原的皮克藍門用餐、敘舊
這天  我讓Ruru麻開車載   
Ru麻...你要多練習  下次用你家的車都要你開車嘿  這樣才有進步的空間
這裡算是在半山腰上  空氣很好 空氣、風景都很特別
這天   由我掌鏡

似乎很多景觀餐廳都有許願卡這東東


小熊最近很好命  他麻都不帶布拉克出門
小熊~你麻比較愛你哦


約半估月不見的golden寶貝 好像又變胖了哦
醫生說他現在腎功能已恢復正常
下次複檢是三估月後  golden你要更進步哦


我的媳婦Ruru...
你真的要叫你麻快快幫你減肥
你看連椅子都塞不下你了


Moly麻今天沒帶我的孫女出門
太可惡了  自己出來玩  女兒丟在家


背著女兒抱別人家滴小孩  
作麻的你好過份哦


死愛球的小朋友
連超相也要咬著球


美美的四狗照
我要驕傲一下:我兒子沒用牽繩咧


沒用牽繩的好處就是 永遠站在最亮眼的位置


這張...背景是美美的小池糖
這時候 我就需要用牽繩好好鍊著了
我可不想抱著他下去抓魚的風險來拍美美
不過...Ruru似乎非常的想去抓隻魚來烤


獨照來一張
還是不敢放繩


這裡...整體來說是很美 園區大不大我不清楚
因為我們到這裡時已經五點多了
並沒有往民宿或其他的地方逛
不過 老實說 這裡的餐還真不是普通的普通   真的很沒特色
雖然這天很熱 但我還是點了牛奶鍋
沒有牛奶味的牛奶鍋   湯喝起來像一般的火鍋一樣
原則上下次來的機會  不大...

這次拍的照片我不是很滿意
欠缺練習  還沒有拍出感想來
不過還是很感謝Ru麻願意借400D給我拍
感恩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