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一早起來發現又是一個艷陽高照的好日子
這種好日子最適合啥
沒錯    就是游泳

因為沒辦法往GGWW去
所以選擇離家裡最近的柏嶺
因為決定殺上柏嶺遊泳
所以馬上包袱款款a
走吧~~兒子  游泳去
來到柏嶺果然如我預料的一樣
只有小狗二、三隻
因為來的時間是10:30  特地挑那估狗少、水乾淨的時間來
如果下午來一定狗滿為患
要好好把握這黃金二小時
衝吧~快下去游泳吧

貪心的小孩一直注視著水上的一顆球
但是...卻遲遲沒有行動
是因為他知道沒有其他狗跟他搶嗎


突然  他行動了...
但是.....


搞笑哦你......
都老大不小了還像小孩一樣哭咧
為了好好把握這黃金時段  我們呆在泳池裡近1.5小時
直到    狗開始多起來   開始覺得空間似乎不夠大  才帶兒子到草地跑跑

最近我媳婦與金球球擁抱的畫面一直出現在我眼前
所以   我這作婆婆的我要幫兒子版回一成
親親a....
男女親親不流行  
我兒子跟的上潮流    大搞男男戀


能這樣盡情跑跑很快樂吧
沒有小孩、沒有狗子的草地  全部是我們包了
這感覺   真讚咧


整整玩了二天 不累嗎?
把最愛的球拋棄的你  在想啥?
還是只是單純的在放空咧~



漸漸的草地也不再是我們包場
2估小時的短暫游泳因該夠了吧
隨便點了一個能抵消費的飲料   牽著還想繼續玩的兒子 
走吧~回家洗香香去
柏嶺這地方  還是適合早去早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