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期待已久的露營到了
天氣跟我們預期的一樣   很熱
熱到有點誇張的熱  
不過還好我們選了個好位置
即使沒有電風扇  但是自然風還是很涼
即使沒有吹事帳  但是樹蔭底下也能遮陽

很愛這張~
崩崩果然是有個愛攝影的老爸
鏡頭看的很準
Ruru如果坐正一點會更好


其實說實在  我覺得我們這組很讚
因為我們這天的餐點完全是手工
中餐是大夥一起努力包的煎餃  
Moly麻一手包辦滴酸辣湯
很讚  不輸外面賣的   
尤其是Moly麻的酸辣湯   我下次還想喝


下午茶時間~
狗子慶生會
由Lusia麻親手作的蛋糕
少爺也分了好幾口


吃完下午茶  屬於完全放空的狀態
原本以為時間還早 還想好好的休息時
突然發現
啥~~~~又要準備晚餐了
怎麼回事   不是才剛吃完   又要吃了哦
一陣手忙腳亂之後   啊....說錯  是分工合作之後
我們的晚餐完成了
好像在吃辦桌咧
說明一下菜色:
拌小黃瓜、蛤蜊絲瓜、清蒸鮮魚煎豆腐、炒豆乾丁香花生三杯小卷
糖醋魚、蘿蔔排骨、桶仔雞蒼蠅頭
   共10道菜
雖然說我們這組共12人
但老實說  這些菜我們完完全全沒吃完
還好這剩下的菜有拿去給第四組當下酒菜  
要不然  又要作浪費的事了


晚飯後有營火晚會
晚會的主持人是Lydia   傳說中最機車的中途
詳見YK麻的網誌

整個晚會結束後  洗完香香準備來睡搞搞
老實說  我是一夜好眠啦
不過聽Moly麻跟Ruru麻的口中得知
原來他們三個都睡不好
整個八人帳睡最好的就屬我啦
帳內的三估小朋友聽說讓另外三估人睡不好
還好我兒子很乖 他知道阿母重眠  所以不會來吵我  只會去吵別人
果然是我的寶貝  真是孝順啊

第二天早上 六點就起來
為了要煮我們的豆漿
豆漿達人~Ruru麻
咱們的豆漿是他煮出來的咧
香濃好喝 喝過的都說讚啦


豆漿就是要配飯團
自己親手包的更好吃
再次感恩Moly麻一早去買滴油條


四隻寶貝排隊等著吃果果
龐弟 你怎麼不笑笑咧
要跟前面這三隻愛吃鬼一樣笑笑才對啊


DIY露營從我們吃完早餐後正式結束
真是超極累的一次露營
露營這種活動  我想一年一次應該就行了
(所有照片取自Ru麻家)

第二組成員的團照(攝影者:阿輝)
感謝Mini家、Moly家、Fabio家、Ruru、阿輝、曹小咩家
這天 我們真的玩的很開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