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5/4我們跑去南投玩
這二天 照片爆多
所以請大家有耐心的看下去

因為受到刺激  所以也想要來賞桐花
所以今天的第一站 咱們來到了牛耳藝術渡假村
這裡不大 但是環境還不錯 感覺像小一號的上田
在這裡住宿應該不錯  因為空氣好、景色美  重點是夠安靜
不過有估缺點  因為有估大池糖
所以每一家都不敢放繩
而且還偷偷的把他們帶到賞花地
先來介紹今日的成員
Ruru媳婦


Moly孫女


Golden哥哥


我家的少爺
今天我可是幫他精心打扮 打算迷死一堆少女
但是....
帥帥的照片只有這張


因為
當水池的水噴起
我兒子丟下了他娘  丟下了他的愛球
跑去泡水了



你老師咧~
還虧我幫你裝美美
結果變成
胸毛溼的


肚子也溼的
還給我黏桐花


泡完被我抓起來還露出滿意的笑容


最後被我禁足還開心的給我盧草地


搞得全身溼溼黏黏


老實說  我那時很想要一巴掌給他下去
你   你   你平時的穩重跑到那去了
今天放在家裡忘了帶出來嗎
表現太差了你  

不過 我們這群也太不夠朋友了
當少爺一馬當先的衝過去
大夥第一估動作是綁住自己的小孩  完全不想幫我抓小孩
原來朋友是這樣交心的   我ㄘㄟˋ心了
算了  心寒的事不多說
來看看小朋友美美的照片

頂桐花篇
請大家忽略溼掉的胸毛  感恩~


Ruru的毛拍起來很美  
但是要橋他頂桐花橋到我很想翻桌


Moly的桐花有特別挑過哦


好久沒出遊的Golden從Ru麻家開始就特別hight嚕


再來就是團照時間
這估很難橋
因為我們有難搞的Ruru...
死都不肯配合
好不容易配合了  換其他小朋友等不了
所以一估團照我想大概搞了半小時吧   我想


來張情侶照
在滿地的桐花底下拍美美  真幸福咧
作娘的都沒你們這對幸福
雖然Ru有偷偷背著少爺抱金球
但是少爺好像不在意咧
即然作男友的都不介意  那我還能說啥


拍了近一小時的桐花照
遇上了暨南大學攝影社的同學來借小朋友拍美美
我們這作娘的很客氣 完全不敢毛遂自薦讓他們自己挑
然後他們挑了Golden小朋友
不過不知道why   最後變成少爺去當麻豆

少爺很認命的坐下跟美女陪養感情


美女抱著怕怕的心與兒子玩小惡魔


出借少爺近半小時  他們也拍了爆多張
但有沒有滿意的我也不知道
不過倒是Ru麻拍到有fu的照片


而且親友團開始露出不耐煩的表情
可能想說少爺還要搞多久才會好
果然當麻豆是辛苦的
不只小朋友辛苦 連陪伴的人也辛苦


少爺結束短暫的藝人生活  我們繼續往園區邁進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