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牛耳藝術村後
我們繼續往前進
開了一小時的車  我們終於來到了清境農場

因為青青農場不準小朋友進入
所以我們直接往觀牧區給山羊看
一進入觀牧區先來個合照
這合照也是橋很久
不是這估沒坐 就是那估沒看鏡頭
而最辛苦的就是蹲在後面的瑪利亞
先來張搞笑的
不合作版


好不容易橋好的版
看到下面那二位瑪利亞了沒  開始在聊天了


最後來個後製版
再次感謝Ru麻的同事把羊咩咩一同放上去了


清境這裡真的很美
有藍藍的雲  綠綠的草 往下俯瞰那風景真的是讓人感到震撼啊


坐挺挺的少爺
有笑開懷哦


Golden今天配合度真高
叫坐就坐  有偷偷練嗎?


最難搞的Ruru
來到這對山羊超級有興趣
一直不斷的死盯在柵欄的羊咩咩


而Moly來這是對兔兔有興趣
一付想要進去追兔兔的樣子
難道血液中滴追補的特性被挑起了嗎


少爺還是按照慣例的爐草
我想少爺應該有個宏願
那就是盧遍各大草坪吧


因為我們來到這時間比較晚  幾乎只有小貓兩三隻
所以我們就都讓他們放牧
Ru麻想拍個萬狗奔騰的樣子



結果...
黏人的少爺先跑回來


第二名是Moly


最後是最悠閒的這二人
尤其是Golden
真是一切都慢慢來啊


繼續往前進聽說可以連到小瑞士花園
但是我們這群欠操一族完全沒動力想繼續往終點走
在加上時間也不充足(誰叫我們在牛耳玩了五小時)
所以走到一半就回頭了
出了門口來張到此一遊的照片
好証明他們有來過清境農場


一走出來我就跑去買名產"羊奶冰"
因為剛要進去時就有跟兒子說:等我們逛出來我再買給你吃
但某家一直說我會用"天氣太冷 不適合吃冰"的爛籍口來乎攏我兒子
為了要顧及面子  再加上要說話算話  
所以這承諾一定要作到
等著想要吃冰的兒子 表情很認真
不過為了你好  我一定要先幫你吃一點才對


舌頭的寬度跟冰的大小剛剛好
還好沒算失誤
可以讓你一口含進去


很貪心的小孩
想要連木棍一起嗑掉


死咬著木棍不放
好吃到連鼻子都吃到了



悠閒的我們因為拍了一整天的照感覺全身酸痛
所以決定早早先到民宿休息
再見了清境農場    改天有時間再來
下次來連小瑞士花園都會一同參觀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