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不完的遊誌咧
我們這次來清境住的是茱莉屋

算是簡簡單單的民宿
沒有過多的裝潢 沒有太多的擺設  更沒有太多的禁忌 還有沒有太多的人潮
對我們來說帶四個小朋友住是最好的環境
他們這裡算是有新、舊棟
我們住的是舊棟
因為今天算淡季   所以非常幸運滴只有我們包棟
舊棟這裡共有四間房間及一個大大的共用客廳
這裡的地板都鋪上巧拼 所以就算沒帶小朋友的睡墊晚上也不會著涼
只是  上來這裡的路並不大條  有些路段甚至是無法會車的
所以開上來時有點心驚膽跳  畢竟我駕照還沒拿到一年  這對我來說是高難度啊


舊棟這算是個鐵皮屋
二樓就是民宿區
樓下一樓則是廚房以及二位老闆娘居住的地方
這裡有個很貼心的一點
為了防此在二樓放牧的小朋友跑下樓
他還很貼心的作了一道小門 可以讓大人們安心放牧不用害怕他衝下樓
只是這門有點不勞固 要用椅子擋起來


簡單的先稍作休息就開始準備今日的晚餐
這天的晚餐咱們是吃火鍋
入夜的清境果然是比較適合吃火鍋
牛奶鍋a  這牛奶可是用林x營的鮮奶煮的哦
大夥邊吃邊閒話家常
很喜歡這樣大夥聚在一起聊狗經 


玩了一整天小朋友早就各各體力不支的昏睡了
很難見到moly跟少爺面對面的照片
果然有累 所以誰是誰早就不在乎了吧


等到聊的差不多
大家一同出去賞螢火蟲
我是鄉巴佬 從來沒看過啥螢火蟲
第一次見到還蠻興奇的  不過並沒有像小時候那樣對新鮮的事抱持著太大的熱衷
只是覺得  天氣好冷 小朋友你快上廁所 然後我想要上樓洗香香了
在洗澡時又發現了一個小缺點
就是熱水怎麼會忽冷忽熱咧  完全沒辦法用蓮蓬頭洗澡
只能漏在洗臉盆裡 不然可能下一秒水就會變熱嚕
不過隨遇而安的我覺得這不是太大問題
反正一向對民宿沒啥要求的我們來說  能讓小朋友自由晃晃才是我們在意的

一向早眠的我在洗完澡後也馬上躺平
我還是照樣的一夜好眠
少爺則上累到晚上還作夢
讓大家遇到少爺作夢的樣子還是很不好意思咧

隔天一早6:30帶著少爺出門晃晃
早晨的清境真的是美到不行
一路帶著少爺往山下前進
看到另一番的風景
另一邊是梯田 加上還沒散去的霧氣讓這裡更美
總覺得看到這些景色所以工作的鳥事都可以煙消雲散 所以有的壓力都不算啥
簡單的帶少爺探險了半小時
回到民宿因為拗不過不知叫了幾聲的肚子 也不管有沒有刷牙洗臉
就先請老闆娘送上早餐了
這都的飲料可以隨你喝  有可可、奶茶、咖啡、茶
自己隨手弄了一杯咖啡然後拿了本書開始享受一個人的早餐


在我悠閒用餐的同時 少爺則用他那誠懇的眼神成功的從老闆娘手中騙到四~五片的白吐司
果然 早起的烏兒有蟲吃 
不過少爺一聽到咱們樓上的在倒飼料的同時  馬上飛奔似的衝上去想要分一口
但他上去看到門被擋住於是又衝下來看看我  然後又看看上面
在暗試我幫他開門嗎?
不過 我都還沒吃完咧 我怎麼有可能丟下手邊的早餐然後上去幫你開門咧~
你還是乖乖的等我及樓上的小朋友吃完再吃吧

在大夥換完裝行理準備好時 我們開始這天的重頭戲"交換禮物"
這次各家出二份禮物  一份給瑪利亞  一份給小朋友
因為沒作籤 所以隨手拿起撲客牌來幫禮物編號


用猜拳的方式來權定優先順序


不過想來也奇怪 明明就二個禮物不同時抽  也抽來二次
怎麼我們抽的都是同一家提供的東東
我抽到Moly麻的
Ru麻抽到 Golden麻滴
Golden麻則上抽到小熊滴
真是怪哉
我幫少爺抽到新玩具  當然讓他開始跟Ru麻拔河
不過 看來Ru麻很不放心ru跟少爺玩這遊戲
深怕二隻突然吵架咧~


該拿的禮物拿完了
該準備的也準備好了
是該下樓將昨夜沒吃完的牛奶鍋繼續嗑完
然後往下個行程出發
我們離開民宿是12:30
非常隨意的在民宿這渡過了快一天 
這樣的感覺真的還不賴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