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不趕行程的我們離開民宿是12:30
在12:10分前還想不出來要去那晃晃
但經過老闆娘的建議決定來去原本被我們放棄的奧萬大

從清境這開車到奧萬大花了我們一個多小時的時間
途中真的是開車開到快睡著
到真正想停車睡覺時  終於   我們的目的地到了
按慣例的來張到此一遊記念照
為了拍這張照片我們還違規將車子停在馬路路邊咧



等到完全停好車
又看到地標  然後一群瑪利亞又開始很忙碌的喬小朋友拍照
現在當媽的真的很不好當  出遊都是小孩的照片
阿母的照片真是少之又少


這裡真的是放牧的好地方
有山、有草地 而且人煙稀少
因為通往賞楓的吊橋正在維修  所以現在這裡幾乎是不見半枚人影
而且也因為這樣 入門費變100元~
要說我們賺到了嗎



完全處於放牧狀況的這一家 看到小木屋就想衝進去
是怎樣  來這裡找房子住的嗎?
每一間小木屋都一定要進去走走才甘願


之前提到本來是要來這賞櫻的 
但因為行程有往後延所以沒有賞到櫻
春天的奧萬大有啥?
青青的樹及滿滿的芬多精  還有掉了一地的枯葉
然後  咱們又在滿滿的枯葉下留下見証
不過  這四個小朋友又不知道看到啥了
怎麼反應一個樣


這張稍微正常了點


看到告示牌上面寫往花園的方向需走半小時
往瀑布的方向也需走半小時
但因完全沒有想要放狗沾溼的考量
決定往花園去
但好笑的是邊走邊玩走了20分 看到另一個路牌
上面寫到花園還要25分鐘
我的媽 以我們的速度來說5分鐘我們走了20分
那30分我們不要要走二小時才到
想到這就腿軟
所以我們毅然決然的放棄到花園
而是在這眼前能玩的這片大草地玩玩就好


我的遊誌永遠少不了的盧草照
我要作好記錄 看這小子總共盧了多少草地


不過好玩的事  這次連Moly也下海了
很少看Moly會盧草咧


大大的草地 藍藍的天空 在加上高高的山
這個景色一定又會謀殺了不少記憶體
所以 親子照又開始了
Golden家


Moly家



我家


Ruru家~
這臭媳婦 偷玩我兒子的玩具還敢光明正大的照相


在拍Ru家的同時  天空中傳來一陣聲音
搞得二位女生拚命往上看
原來是空中救援隊
Ru麻還很開心的跟他揮手
而他們也跟我們揮手  


可是  當他飛過去後 突然感覺不對勁
因為這聲音怎麼愈來愈靠近
我還開玩笑的說 該不會他以為我們要救援所以飛下來吧
結果一陣狂風掃過來
這直升機果然是往我們這裡來 並且停下來
難道被我說中了嗎


而一位天不怕地不怕一直以為自己真的是人的Moly馬上帶頭衝過去
然後Ruru也去了
我兒子也去了  
叫也叫不回
只有Golden最識相的待在原地
可能後他們發現我們根本就不需要救援馬上就飛走了
這時我兒子才聽到他阿母的呼喚衝回來
Ru也跟著回來
就只有Moly還在那回味直升機的味道
這証明 以後在野外可不要隨隨便便就揮手啊
他會以為你需要救援咧


一場鬧劇結束後
我開始拿Ru麻的小DC來試圖拍一些有fu的照片
沒想到這種角度拍起來挺不來的


拍上癮的我開始四隻都抓來拍
一樣的角度  一樣的構圖 拍出來就有不一樣的味道


光這草地我們又玩了一小時
感覺時間不早於是就有往回走
途經他們的員工宿舍
看到殘留的楓葉 於是又再來記念一下


這次連瑪利亞們也加入了
不過小朋友也一樣不想配合


最後就以少爺頂楓葉的這張當結尾
結束了這二天非常隨意又悠閒之旅


後記:
奧萬大這裡應該還可以在來玩一次
因為我們是第二天才來 比較沒有體力可以用心逛
下次應該是除備滿滿的精力來走一遭才對
畢竟這種勝地 只有走馬看花一下太可惜了
囉哩叭唆的寫了五篇 感謝大家有這估耐心看完啊~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