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玩完了 接下來該玩什麼
答案是   該找個大草坪來跑跑才對
於是來到這有大草坪又不用花錢的地方
將將將將~~~~~~~~
就這了



這裡有藍藍的天
背面有高高的山
還有一隻飄逸的大帥哥~
(作媽的永遠覺得自己的小孩是最帥的)


遇到一家開X5的一家人帶著小朋友來跟他們玩
這小朋友很大膽 看到這麼大的狗一點也不怕
一直衝衝衝過來就是要跟他們摸摸
原來 他們之前自己也有養  後來因為某些原因沒養了
所以這小女孩對狗子一點都不陌生
還好這小孩對他們很溫柔  要是跟那些會用拍打方式來摸的 
我一定會嚇唬他告訴他:狗狗會咬人=    =


這裡的草地很多片 
因為假日的關系 所以較靠近服務中心的草地人滿為患 不適合小朋友跑跑
於是選擇比較靠近外園的草地玩耍


因為玩水的時候這小倆口吵了架
所以決定不帶球下來
讓他們自己悠閒的走走、跑跑
沒有球  這小子就不知道要幹麻了


曾經友人說:少爺沒有球就等於失去了目標  他又不愛跟狗子打交道
看看他眼神完全放空 不知在看啥


來嚕草好了~寶貝
這次我來陪你嚕
我也來體驗看看嚕草的感覺


在草地上跟我撒嬌也不賴
你完全信任我  我也會好好保護你


突然阿Ru跑來湊熱鬧
今天Moly沒來跟你玩追逐遊戲你很寂寞哦
你要怪就怪Moly姨不帶Moly來跟你玩  自己跑去gogo游水


我們這家人很愛搞甜蜜
兒子來跟阿母抱抱
Ruru看不下去也想來抱
但我知道他想抱的不是我是我兒子啦~


時間過的很快  一下子就五點了
感覺好像沒玩到啥  這一天就結束
原本來這想要好好消化的黃豆 似乎也還沒消化完咧
不過 夏天就是要來山上避暑
涼涼的溪水  綠綠的草地才是王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