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游過  還意猶未盡
18號又再來游
這次我狠下心來讓Ru麻開車  總不能都不進步
而且他朋友來 
讓他自己跟二估小朋友坐後坐我怕會嚇到他
所以我讓出駕駛座  樂於當乘客
看著外面高速公路的景色
赫然發現  原來  中科已經蓋這麼多起來了
以前坐在駕駛座上 看不到景色  現在看了反而感嘆時間的流逝

這星期水不像上星期一樣乾淨
應該是因為有下雨的關系吧
這星期多了Moly這位小女孩


Moly跟少爺有得拚
體力一樣旺盛 游泳的狠勁無狗人能比


這次從側邊拍
終於拍到騰空的畫面
側邊有個好處就是可以坐 然後雙腳還可以泡在水裡
雖然沒有下水玩 但是泡泡水也很不賴 溪水涼到會讓人發抖咧


Moly看起來好像小一號滴少爺咧
完全不能小看他玩水的能力


看看這張 少爺兇狠的樣子
為了球拚命的樣子
怪了咧 球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光講Moly..
Ruru咧
因為不會跳水  所以失去焦點了
游泳的速度也比不上那二位
你看看那眼神多哀怨


甚至連自己的球都搶不到
沒關系嘿阿ru...
球乃身外之物  不用那麼執著啊


雖然咬不到球  但是ru還是很自得其樂
看看少爺  也許年紀真的要到了
歐其桑的臉都出來了


好不容易咬到了一顆   面前又多了一顆
想學少爺咬二顆又學不起來
只能用鼻子一直頂一直頂想頂到岸邊
但是  被眼尖的小孩識破  又搶了一顆回來 


我兒子得人疼的地方就是他使命必達
ru麻的飲料不小心飄到水中央
會游的狗子不去撿
想撿的人不會游泳
還好有少爺在  叫他撿就撿  真是乖小孩  撿回來今天能多吃幾克飼料


大嘴獸 永遠塞滿著球
第三顆你何時才能咬起來..


其實今天最blue應該算Moly
因為  他想要咬的球今天都咬不到
還會哭哭  
他可能以為哭哭少爺及Ruru會還他球球吧


深潭的對岸是少爺的祕密基地  
一咬到球就先到這放著
先放了二顆  然後又注意看有沒有其他的人在丟球


不知不覺  他把四顆球一起咬回來他的祕密基地
故意讓別人不能玩的樣子
不只在別人家會搬玩具
現在在戶外也會搬玩具
這小孩  很欠揍


今天除了我們三家只外還有毛毛姐一家
毛姐家今天帶了六位小朋友來
陣容浩大啊
光想到要洗六隻  我的頭就昏了


至於毛家的照片...
就請移駕到Ru家...
他有詳細介紹



最後我想說  今天帶了八顆球了
只剩一顆
其他七顆  全都卡在排水道   
有點損失慘重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