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原本想拉Moly家去吃豆腐
想說上星期我們裝了一肚的豆腐
他們應該也要裝一肚豆腐才對  
但沒想到他們沒有上當  可惜咧
Moly麻那天帶我們去吃最近很火紅的仙山仙草



這家店在台三線的指標不大
我們還一度錯過他在獅潭市區 
要來的請留意一下台三線的指標哦
因為我們帶了三估小朋友來  所以只能坐外面
Moly家跟Ru家點了這仙草養生綜合冰
裡面有仙草、薏仁、蓮子、紅豆、牛奶多種口味
吃起來口感還不賴


原本我想點的是仙草地瓜芋圓冰 
但是沒芋圓了咧
可恨  我比較想吃芋圓
後來我選了仙草薏仁冰
可能因為少了牛奶的提味 感覺少了一個味咧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先偷嚐了別人的綜合冰再反過來吃自己的比較沒味道咧
不過說真的  我還是比較愛台中滴瑪露蓮


這裡除了仙草冰之外 還有用仙草作的熱食咧
有仙草雞、仙草雞麵、仙草炒麵、仙草涼麵、仙草水餃、仙草雞、炸仙草
仙草怎麼作熱食感覺很新奇咧
為了不要再像上次一樣吃太飽
所以只點了這樣炸仙草
這  很讚哦  外酥內Q  沒吃過這樣的東東
讚!讚!讚啦
單吃比較沒感覺  沾點胡椒鹽及甜甜酸酸醬 很不賴


地址:苗栗縣獅潭鄉新店村7鄰62號
有到苗栗走走的不妨來這吃吃特色料理
他們有自己的停車廠  但車位不多
若遇到人多、車多就有耐心的等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