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日這天原本是小熊布拉克滴生日趴
但是....
鋒面來臨 14號這天台中下了一整天的大雨
為了怕15號這天也是這樣糟的天氣
跟小熊MSN後決定先延期
但是....
又沒想到15號這天一大早起來發現  
沒有下雨  沒有大太陽  真是適合出遊的好日子
而我  連三個星期帶少爺去趴趴走
這種日子真難過  
於是call了在地人Moly麻 先詢問大甲的天氣
然後把我的Around 40看完  決定來去GGWW晃晃

有發現到  少爺游泳的時候腳掌變成鴨璞咧
真可愛


半個月沒玩水  他還是一樣愛咬二顆球


嘴裡明明就還要一顆
還是很堅持的要咬二顆
這貪心的個性是跟我學的嗎


也許是太久沒來這
也或許是太久沒玩水
這天他一直繞全場ㄟ


而且他還咬著他的小惡魔


總覺得他這行為很眼熟
好像某個小朋友也會這樣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應該是我孫女吧  我想


說人人到
玩約一個多小時  孫女也來了
今天他只愛浮水球
對他阿母帶的橄欖球不感興趣咧


還帶著浮水球一同搭船去


很怪  這小女孩對般的執著很強
一定要搭上船才開心
在現場可以看到一估怪現像
那就是一估小朋友 努力的在推著船
想把他推到岸邊  然後上岸
看他光推船靠岸邊大概就推了半小時吧
真是超有毅力的 


話說這天  少爺愛上了傳說中的深水炸彈
先是蔣蔣家滴炸彈放放逐在對岸
少爺太閒  把他撿了回來


然後  瘋狂的甩動
瘋狂到連耳朵都翻了
我想他可能想說怎麼沒辦法咬到消氣吧


再來又換了一顆更大的
這次換本本家的深水炸彈
也是咬起來繞全場
這天更妙
二估深水炸彈的執有者都不愛玩
蔣蔣在忙著追求Moly麻
本本在忙著追求Moly
所以這一家 今天讓眾狗子瘋狂咧


看到少爺那麼愛玩深水炸彈
讓我也想敗一顆給他玩玩
感覺每次來GGWW都會想買新玩具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小惡魔 也是因為來GGWW玩發現有這款玩具的
現在換深水炸彈
感覺這會讓人想敗家的地方應該少來才對


不過  我兒子應該不會這麼想吧
連洗完澡了還是對泳池依依不捨
好像在告訴我:阿母  我還要再玩咧
不過  兒子啊你已經游了快四小時 
真的很Over
這星期要好好休息一下  
因為假日還有三天要游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