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說過這次連休一定要帶少爺出遊  
我已經跟少爺打勾勾了
所以不管天氣多熱
我還是很認命的當司機帶他出遊

今天尋到了一個我很愛的點
他算是在山谷間的溪流  所以不會太熱
免費無限存放圖片在slide.com!

因為這裡是上游水源地
所以水流不是很大  地形平緩  
但有個缺點  那就是因為來這的人少  所以其實石頭上都有青苔
行走時要小心啊
免費無限存放圖片在slide.com!

原本以為就只有這樣
因為感覺似乎沒有路可以在往下走
但是  仔細看  其實是有小路可以往下去的
少爺也想繼續往下探險
免費無限存放圖片在slide.com!

往下游去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片平緩的溪
而少爺似乎對這個小瀑布有興趣
可能在思考要如何下去作SPA
免費無限存放圖片在slide.com!

在我隨便拍拍的同時 
少爺已經先行下去SPA了
免費無限存放圖片在slide.com!

有酥服嗎
免費無限存放圖片在slide.com!

看來是水柱太強   這小孩馬上游回來
免費無限存放圖片在slide.com!

再繼續往下探險
隱藏在大石頭身後是一大片深不見底的潭
然後發現  在地人準備玩跳水
免費無限存放圖片在slide.com!

跳水的聲音是很吸引人的
少爺今天沒伴 難得有人跟他一樣愛玩水
馬上下去跟小哥哥們游了起來
免費無限存放圖片在slide.com!

上岸了還死賴在別人旁邊
果然  少爺有伴 感覺比較開心
免費無限存放圖片在slide.com!

拍謝咧少爺  阿母是旱鴨子沒辦法伴游
只能讓你自己游
而且今天只有我們沒有其他小朋友來陪你 所以只能自己玩
免費無限存放圖片在slide.com!

等到小哥哥們都離開了
只剩下我們  少爺又開始孤獨
一個人趴在岸邊休息
而我這怕死的阿母怕滑下去  至使至終都站在高點往下拍
免費無限存放圖片在slide.com!

休息沒多久
少爺又開始蠢蠢欲動 想要繼續探險
但是 再往下游似乎崎嶇難行 於是我們往回走
免費無限存放圖片在slide.com!

四隻腳永遠比二隻腳的快
當我爬過石頭看到少爺趴在水中的大石頭上休息
怎麼背影看起來很滄桑
免費無限存放圖片在slide.com!

原本以為他在睡覺的我想要拍一下他睡著的臉
沒想到走到正面才發現
原來他在享受他的愛球
免費無限存放圖片在slide.com!

這小孩都是愛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咬了一些東西回來
今天他又開始當清道夫了
把在溪中的寶特瓶撿了回來
應該頒個環保小尖兵的牌子給他才對
免費無限存放圖片在slide.com!

這裡真的很美
很慶幸我是非假日來的  所以可以享受到無人的吵雜聲
雖然這裡算是山谷
但那天光線太充足  所以很多照片都過曝
我技巧太差  拍不出他的美麗
後來回家研究才發現
也許用M模式來拍會拍出有FU的照片
今天一個人帶少爺出遊 很怕若我沒注意他會怎樣
但少爺很貼心
當我在專心拍照的同時  
他自己一個人在旁邊默默的泡著水玩著球
都不會亂亂跑
感覺是他在身後默默的守護我咧
就甘心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