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北部真的是熱到有點誇張
是誰提議要來這游泳的~(好像就是我!)
今天來到牛欄河游泳

先來介紹一下今天的泳客
我的驕傲


Ruru媳婦


Moly孫女


另外就是..
爆久沒見到面的小熊
那個沒良心的自己說  你多久沒帶他們來跟我們見面了

甜蜜的一家三口
今天沒都沒有吵架  很乖哦~


厚!
我的驕傲甩起水來還不是普通的帥氣咧


甩完水還露出帥氣的笑容
果然....作娘的永遠覺得自己的兒子最帥


無意見照到心機重的兒子惡魔般的心機~~
少爺很認真的在看球
女兒跑來跑來湊熱鬧


換個角度站 
女兒還是死黏在老爸身邊


老爸生氣了
直接把女兒壓下去
想叫他別煩他


少爺露出滿意的微笑咧
奸計得逞的表情
超爆笑的


被老爸欺負的小女孩
表情超哀怨的


還是Ruru聰明
知道少爺玩球時不可惹
自己溜到旁邊自己游


自從知道有阿勃勒這種植物後
感覺   每次出遊都會看到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緣份嗎


陰魂不散的阿勃勒
據說    這星期還會再看到


這三個人今天是來乘涼的
放我跟Ru麻很努力的在大太陽底下曬
害我真的曬黑....


那天在整理照片時發現
小熊、布拉克的照片真的少之又少
所以今天的焦點在小熊身上
照片不要po太多張  一張代表就好
留點讓小熊麻po....
畢竟....我兒子才是主角啊~


連游三天
兒子完全沒有停下來的打算
明明就游到有點腳開開了還很堅持
把他綁起來不準他游還一直哭哭
擦乾乾的時候還在學哈士奇一樣的咆哮  叫的好像被虐待的樣子
會不會太誇張了點


熱死人的天氣
快渴死喉嚨
很餓瘋的肚子
準備來企找有冷氣的地方來祭五臟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