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熱死人的香山 
大夥往GGWW去
有二家準備在GGWW洗小朋友
有二家只是去陪玩+吹冷氣

少爺連游三天
本來就不打算再讓他游
所以來到這要泡水的地方又不能泡水
少爺一整個就是悶到不行


唯一能讓他感到興趣的大概就只剩下吃的了


為了不讓他們這麼悶
也為了要讓另二估玩水的小朋友羨慕
準備帶二估小朋友來去追求有Fu~~~的照片


這張應該可以迷死不少無知少女


這張....
這小孩是誰?
感覺不太像是我的兒咧


可愛的小熊、美麗的小熊
阿姨我是愛死你那笑容嚕~


放空中的小熊~
在眺望遠方那洗狗的二人組


拍照拍的不太開心的少爺
眼睛愈瞇愈小~
口水愈來愈多


拍到自認為有Fu的照片
二人又牽狗回去冷氣房聊天、打屁
順便餵小朋友吃零食~
那天小熊麻帶了Natural Balance 的試吃包
可惜沒有我朝思暮想滴素食試吃包  也沒有重點:天然有機奧勒岡認証配方試吃包
沒下水的好處就是可以先挑我愛的
挑了一包鮭魚的給少爺先享用
厚~一打開包裝  香的咧~
顆粒大小跟歐奇斯一樣的
香味比歐奇斯腥很多(廢言...他是鮭魚口味的當然比較腥)
只於嗜口性   很難比  因為少爺本身就不挑  所以比不了
這款試不試合不清楚  因為少爺本身腸胃就不賴 不會有不適應馬上拉的狀況
而且   只吃小小一包看不出來
價格....當然是歐家比較親民
NB目前我們家吃不起咧   所以還是乖乖吃歐家就好


吃飽飽腦袋瓜就不會一直想著外頭的泳池
有可能是吃飽的關系 又加上冷氣一直吹
這小孩終於願意露出滿意的微笑


這天我們在這吹冷氣吹了三~四小時
某人明明要提早回家喝喜酒
某人明明說要6:30前到家
但是某人洗狗洗到6:30..
果然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咧~
所以  下次別再告訴我  "我幾點要回到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