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趴ㄟ...
好久沒過了....
我最期待生日趴嚕
因為有得玩又有得吃....
今天的主角是小熊和布拉克哦

他老媽超極貼心的..
貼心的不是準備了一堆吃的
而是為了一群水狗特地安排了一個可以玩水的地方-岩川
這地方實在是很讚
雖然....他超遠的.....但是.....很不賴
玩水的...下篇介紹...
要尊重一下主角啊...先來諂媚一下主角..

六歲滴布拉克...
他是女生哦..他麻很怪 硬是幫他取了一個很中性的名字


五歲的小熊
跟布拉克一樣是女生 取了一個中性名
他麻...可能有取名字障礙症


其實他們的麻麻也有優點啦
那就是他手藝超好的
今天所有的蛋糕、零食全都是手作滴哦
而且他更貼心的幫Golden準備了一罐他專屬的餅乾
真好....
小熊麻..以我們的交情...
我相信...我兒子的生日你一定也會準備的很豐盛對吧


說到可以吃吃..
這二估小朋友就笑的異常開心


小熊布拉克...
姨祝你們天天開心 永遠快快樂樂
身體 自己要顧好 要好好陪麻咪久久哦


唱完生日快樂歌...
切完蛋糕
就開始拿配額
感謝小熊麻分了一個超大的給少爺
厚~~~真的很厚~~~
真材食料咧~還有那個小花...真是口愛
不過...我兒子一口就不見了....前後不到10秒...


在來是餅乾....
每種都先吃看看..
那個小豬餅乾..很讚...我也愛吃


帥氣兒子的背影...
為了這身腰身 他可是受盡折磨啊


不過  難得的生日趴...
真的不要限制太多...
於是..這天....我兒子為了吃
完全任人宰割
看看小熊麻  玩的不意樂呼啊
今天你們家是主角  我兒子隨你玩沒關系~


這樣的生日趴...
應該每個月都要有才對...
七月....毛毛姐是不是應該來辦一下~
既然我都開口了...
請不要當作沒看到哦~

arrow
arrow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