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說來去南庄晃一下
但是已經下午了
印象中 到南庄還有一大段的路 
那到蓬萊溪一定又要更久
所以   直接放棄
再來游一下獅潭的護魚步道
這次我先聰明了 不再往終點殺去
後來發現  原來這很好找啊
就在義民廟  這樣下次來就可以少走那麼的大段的路嚕


少爺還是憑著自己的印象
自己先行下水嚕


這場少爺的救生衣改給阿ru穿
目的是為了要拐Ru麻買一件
"

穿救生衣游對他們來說比較不費力
我想下一個連休三天  少爺應該就不會再有游到ㄊㄟˋ腿的問題嚕


這裡雖然封溪
但還是會有人來玩水
ex..有一家人還帶著泳圈來玩咧
連ru麻也在找下水點
而臭小孩居然會跑去找Ru麻
這真的很神奇
我記得我兒子只會黏我啊
怎麼連ru麻也開始跟嚕


很愛咬著球認真注意別人動靜的小孩
很奇怪 別人在玩  甘你啥事


就算沒咬球  也是在注意別人
真的是好奇寶寶咧


後來天空完全不作美
下起來傾盆大雨
這次真的連大人也溼了
只不過大人是淋雨淋溼的
把他們叫上岸 我有感覺我兒子很不願意
但還是有乖乖的上來
乖啦~還有機會可以來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