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宜蘭回來隔天
決定來去中興大學走走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D80的關系  所以草拍的很翠綠
這裡感覺很不賴
很適合外拍

在等待的兒子  很帥


再一張等待的兒子
這裡只是興大的外圍  我們還沒正式進入校園
從這角度看過去  感覺很讚
難怪會有很多人來這拍婚


兒子的臉白白
光線太強拍起來都會反光


表情超豐富的阿Ruru
眼神賊賊的超可愛






臭小孩又開始在嚕草地
嚕咧~~~
嚕咧~~~
帥臉變黑嚕嚕~~~~~~


不過....沒關系
兒子說....反正還有右臉可拍~~


在興大外圍看到一隻落單的鳥
這叫啥?
我才疏學淺不知道
只知...他很乖....完全不動的讓我拍
我其實還蠻怕他衝過來啄我一口滴


進入校園首先先看到一大片草地
天氣太熱..完全沒遮蔽物
放棄~~
準備來到傳說中的大池糖納涼


二隻水狗看到水...很衝動
不過..我才不讓他們下水咧
水完全不乾淨  才不適合玩水水咧
所以  你們看看就好


Ru麻一度要拉不住  
有幾次差那麼一點被拉下水咧


為了避免這二估小朋友真的把ru麻拉下水
所以決定綁住
順便讓他們冷靜一下
兒子被我綁離約30公尺遠
但還是一直哭哭..
要命  真的是黏人精


這張很Q....
二估笨小孩被Ru麻耍
其他Ru麻手上根本就沒拿零食


今天的阿Ruru很可愛
表情真的很多


今天這篇就以阿Ruru結尾~
可愛的Ru.....
你要乖乖聽你阿母的話
不然你阿母都被你搞到很無力嚕~~





p.s  D80拍起來顏色真的很銳利
很對我的味
所以應該敗一下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