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標題有聳動
不過大家放心......
韌帶拉傷的是我   不是我兒子啦~


韌帶拉傷....是舊疾~~~二年了吧
只是我一直都沒有去看好他
因為要復健作很久   有時一忙就沒時間去看
之前半個月前  開始覺得右腳愈來愈酸 才要開始作復健
星期五晚上 跟著to阿麻去傳說中很厲害滴國術館看
醫生對著我說:你啊....就一直拖  原本只有右腿右側拉傷 現在連左側也腫大了
你再不看好  氣血不循環  腳會愈來愈麻 
然後會漸漸萎縮
再來  你這隻腳就不行走了


這位醫生我不得不配服你   你懂得用威脅我的方式  來警告我
而我  也成功的被他威脅到


但是....醫生要我避免以下這些行為:
1.不要久站:這很難  有時候出外徵才就是要站一整天  
2.不要穿高跟鞋:這更難  上班有需要 畢竟我的工作是要面試人  總不能穿球鞋面試吧  這樣一點威性也沒
3.不能長時間走路:這也很難  因為兒子有需求 一天基本散步是二小時  要我少走一點真的有點難咧
醫生每說一點  我就回他一點
最後醫生說:那......你就等著不良於行吧~~
可惡的醫生......居然來狠的


害我不得不想方法  來好好照顧自己的右腳
唉~~我只能說  誰叫自己二年前不看好他  
to阿麻說:你自己愛拖  你怪誰  如果是toshiya你會這樣拖嗎?
又再被刺激到~


不過我只能說  現在長時間站立、走動的活動都不要找我
爬山不行  想去的溯溪行更別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