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小Ru生日都過一估星期了
格子一直都沒寫出來
因為有人覺得我太混
趕快來補一下格子

今天的生日趴 辦在三義的綠葉方舟
這裡我想我不用多作介紹
有好幾片大大的草地  服務員每個都對狗子超有善
來過的人都說讚

 

不過有估缺點
那就是陷阱太多
一進門口就看到一小池的水
一看到 馬上把兒子叫過來  還好  他沒聞到水味
倒時壽星已經先行下去試水溫了
他老麻很無言
但還是努力叫王小ru上來
王小ru很乖 他有上來  但是又下去了
在安靜的綠葉方舟裡一直迴盪著"王小Ru  上來哦"  "你上來   王小ru"
搞得所有員工都在看熱鬧
Ru家....你們出名了~~

在往裡面走  發現更大池的池糖
ru真的有嗜水  想進辦法的溜進去玩
完全把他麻拋在腦後  
我安慰著ru麻說:今天他最大  沒關系啦  你就讓他去吧~~
調皮搗蛋是王小Ru的權利  如果他跟我兒子一樣  那就不好玩了


一個人游水是寂寞的
還好王小ru有伴
阿ruru的好朋友
一來也下水嚕


人家說夫妻就是要一起行動
老婆都下水了 老公咧  老公在幹麼
眼不為淨   放空中~~
(因為他還不知到有水可以泡)


二隻狗下水游泳成為那天的景觀
大家的目光都被那裡隻給吸引過去
這時  有人不開心了 開始抗議
每個人都看不過去  一直說:放狗~~放狗~~放他去游啦
拗不過大家的要求  我放了兒子  讓他去了~~


三隻水狗悠然的在游水玩 
岸上的二隻陸地狗
努力的顧一整桌的美食
那天照片我最滿意的一張
可愛的golden dne...


可愛的小熊
我心目中滴好麻豆


玩完水  就是路上活動
天女散球.......
一次丟四顆...
moly拔真清楚   知道我兒子要二顆咧


父女檔
短腿mo小ly..很口愛咧


有時很羨慕mo小ly
很會坐椅子
這種椅子  我兒子是上不去的
他只上得去長板凳


該游的也游了  該跑的也跑了
今天的重頭戲來了
慶生啦~~


主角要上桌~~
可是...主角不好搞啊
而且   主角還趁機偷吃moly麻的豆腐咧


好不容易橋好了
看看著幸福的一家人
ru麻永遠玩的比自己女兒快樂


滿桌的禮物
看吧  麻麻笑的很開心 
有滿意厚~~


原本我不想放餐點的
但是這估蛋糕時在太美了
衡切面很像起司蛋糕咧
感覺很美味


點心   兒子也很滿意
不過看得出來  他對蛋糕的滿意度最好
蛋糕塞的滿滿的~


真的是夫妻
連等吃吃表情都一樣臭~


遊園拍照的時候  為了給主角一點面子
總不能老是搞笑照吧
來點有fu的
fu~~~~~
天真無邪的臉   熟不知內心卻是難搞的鬼靈精
王小ru...我還是覺得你皮皮的比較可愛
成熟一點也不適合你   老成的個性就讓給to仔仔就好
你還是調皮搗蛋會比較適合你啦~~


那天很悠閒的在綠葉方舟待了一天
雖然沒其他行程
但是 感覺很不錯
一群人一起聊育兒經 很讚
遊園時拍了一些有fu的照片
看了很開心
只是  照相真的是一件很累的事
不只掌鏡的人累
麻豆也累
重點是 陪的人更累
看看這位麻麻
又開始插腰、擺臭臉了~
這個姿勢  似乎南投之旅也有過咧~~~



其實這張照片重點不是在表情
而是在有型的花花項圈
台北寵展買的  
本來也想買一條  但怕兒子太娘而作罷
完全沒想到其實可以自己拿來當配件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