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陰性??還是陽性!!!
我是快樂捐血人
你咧?
可以跟我一樣當快樂捐血狗嗎?


18號這天 其實為了幫兒子驗明正身....
錯.....
應該是驗看看這小孩的血型
主要目的其實是為了如果不小心有那個萬一
可以第一時間請一些朋友們幫忙
或者是朋友有難  兒子可以在第一時間幫忙
總之就是未雨綢繆啦~~


狗仔的血液中的DEA1.1是血液中引起抗體排斥主要的因素
如果狗仔DEA1.1是屬於陰性  那麼他適合當快樂捐血狗
他可以輸給其他陰性和陽性的狗 
但他只能接受陰性狗狗的血
如果狗仔屬於陽性 
那麼他只適合輸給其他陽性的狗
當然第一次時輸給陰性的狗也不會有問題
但是 被輸血的狗身上一定會產生抗體哦

簡單來說就是DEA1.1陰性的狗可以當捐血狗   陽性的最好不要捐血哦!

而這次主要就是要來驗看to仔的血是否屬於DEA1.1
到了愛屋簡單的作了基本的檢查
就準備抽血驗血型了
這次的試劑是特地作飛機飛來台灣的
想看他長什麼樣嗎?
照片在ru麻的相機......我沒有
不過.....kiro麻家有介紹...
請到kiro麻家看   他有詳細介紹
我偷懶   不介紹嚕~

而toshiya的血型咧
等待的時間是煎熬的
超緊張的...
總是怕to仔是屬於陽性
約10分鐘後 
結果出來嚕~~~~
嘿...


toshiya是大眾狗
可以跟我一樣當估快樂捐血人哦~


這種事當然是值得慶祝
於是帶他去老大家血拼
帶了不少東東回來給他享用
荷包果然是滿滿的去   空空的回來
還好中午買的麵包還沒嗑完
要不然   我可能會因為血糖低而開不回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