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掉下來了一枚大禮
雖然不是我最想要的
但老實說
這枚大禮也還是有用處啦

(兒子的小腳腳不小心入鏡了)

Canon IXY DIGITAL 910IS = Canon IXY DIGITAL 860IS
這台出身於日本
也就是說咧
他是水貨啦~~


這台其實我不陌生
因為Ru家有一台  我有玩過 
所以基本的操作我都還蠻熟的

簡單的拍了一張麻豆在等鹿肺的樣子


果然   
小DC跟單眼拍出來的差很多
重鹹的吃太久  突然來了輕淡的
我完全無法適應~~~


拍了好多張 都還是沒有我滿意的
跟朋友哀了一下
朋友冷冷的告訴我說:
你沒聽過:由奢入儉難嗎??
厚~~~這句話....像一把箭一樣狠狠的刺入我的心中


真的是好貼切的一句話哦~~~~
果然.....我應該要回頭走一下平民風才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