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家近一年沒來內灣晃晃了
今年第一次來這  感覺很不一樣
首先第一個感覺是   人變少了
老街不在像之前一樣擁擠
是因為通膨的關系嗎?
還是...其實是因為天氣熱的關係
第二個感覺是....
哇~好多我沒看過滴店出現咧
舉例來說
這家賣冰淇淋滴店
我從來沒看過咧


在來第三個就是..
賣氣球滴攤販變多了ㄟ..


這個真的很好賺厚~
感覺不用什麼成本就可以讓你荷包滿滿滴樣子
因為...光是一個車站門口就有三家在賣
人家說...小孩子的錢最好賺
所以也難怪  這裡賣氣球的攤販有這麼多 


火龍果ㄟ...
這個火龍果每個都好大一顆
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樣子
還有一顆火龍果樹
原來啊....火龍果樹是長這樣子滴啊
果然我是鄉巴佬   一整個就是俗氣到不行咧


我們很幸運
剛好遇到剛出爐滴烤山豬
剛出爐滴看起來油油亮亮滴  好像很好吃
但是...
也許是我常吃素滴關系
這個....我卻一點也沒有想吃的欲望

 

厚~
突然想到還有一點我覺得不一樣的地方
這裡賣香腸的攤販也超多的
我記得我以前來的時候
都會經過一家操著外國口音的老闆娘喊:櫻花香腸、高樑香腸...
今天本來想要來這家店買香腸的
但是  我一直聽不到熟悉的叫賣聲
我還開玩笑的跟同事說:也許老闆娘領到台灣身份証然後跟他老公離婚了
要不然就是...返鄉去了
找不到這家店
我們隨意找了一家人比較多的香腸店買同事從早上上車就一直在喊的香腸~


老闆很妙..
他看到兒子就說:他可以吃香腸嗎?我請他吃....
同事替我回答...他不行
不過我是很想說:他不行   但我行   你可以請我吃
老是覺得我兒子很吃香
每次出去都有人會請他吃免費的
我的就要自己付費
上次在東豐鐵馬道就有人請他吃冰淇淋
而我要吃只能自己買
落差真大

以前我們來這我都會買一串烤鳥蛋給兒子吃
這小孩  還有記憶
他自己知道鳥蛋可以吃
所以  在買鳥蛋的時候
他就  乖乖的自己坐下...
然後乖乖的露出笑容
而我咧...
就乖乖的付費買來給大爺享用


其實這裡的名產是:野薑花粽、草阿粿...
不過...我不愛吃野薑花粽...
所以來過n次都沒吃過
倒是草阿粿....
我蠻愛的...也許血液裡有客家人的血統
所以這個東東我真的是愛到一個不行
那天來這  我有買
只是....忘了拍...
我很愛吃位在老街中間位置的那家草阿粿..
而且我只吃艾草包~~
那家...真的是好吃、又大.....要買還要排隊
現在一估25大洋
我忘記之前的價格了..所以也不知他有沒有漲價
總之就是25大洋還可以接受啦~
簡單的買了幾樣吃滴就往內灣吊橋去
準備又要讓某人泡屁屁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