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還沒過完
但我已經要呈現要起肖的樣子了
這禮拜就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那就是忙.....忙.....忙.....
客戶在上個月底開始開缺
缺額近200...
目前二家派遣公司在作這塊餅
平均來說一家要100人...
他們希望我們一個月內可以補完...
一個月ㄟ...
這個星期一、三、五早上要帶人去客戶那面試...
面試完要在大太陽底下騎近50分的摩拖車回公司
二、三要一早起來到客戶那帶錄取的員工報到
然後...再騎摩拖車回公司
星期四要去豐原徵才一上午
所以這樣算算...我幾乎上班五天都在外面趴趴走
而這星期四、五晚上7:00~7:30還要去客戶那開員工座談會
我又要騎我的小綿羊從公司騎到客戶那
很累咧~~真的很累~~~~
這是身體的勞累
不過更累的卻是心靈的勞累...
每天不斷的在想我的人要怎麼來...
1111人力銀行、報紙、夾報、徵才活動、甚至員工介紹通通都來
光這星期我就補進去58人....
原本還想補了一半 壓力可以小了點
卻沒想到今天客戶說...還有120缺額
天啊~~~
人啊....給我人啊.....



人家說....看海可以解除一半的壓力
雖然上星期有去海邊看海
但是....這片海一點也不水....
我要的是沒人、天藍、沙美的海灘
墾丁啦....我想去佳樂水的海邊........
只有佳樂水才能解除我的壓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