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新竹的目的
有1/4是為了傳說中奶油餡料滿滿 但卻甜而不膩的戚風蛋糕來的

根據友人的描述這裡應該很好找
下交流道就可以看到了
不過因為我們走捷徑
繞路繞得我霧煞煞咧


不愧是名店
有好多家電視台來訪過
其實...我也是因為看了TVBS-G的食尚玩家來的~


身為竹南人的友人  居然第一次來買戚風蛋糕~
套一句他常說的話:真是俗氣咧~~


一盒六入
原價150...那天去買剛好有折扣一盒130...價格我還還接受
回家迫不及待的打開
啊咧~~~
那a案咧~~
賣相很差咧~~~


看起來很結實的感覺
但其實...重量跟他的外觀差別很多
因為...他其實很輕咧


小盒子還特別印上店名...
看來...生意作很大哦


當我在隨便拍拍的同時
有個小朋友已經聞聲而來嚕
很認真的看著我的蛋糕


用他附的湯匙 豪不客氣的往中間進攻
挖開表皮之後
果然如電視上所說的
滿滿滿的奶油咧


這奶油吃起來很濃很輕爽
沒有一搬奶油的黏膩感
視覺跟一般奶油比起來比較輕....
不會有很厚重的感覺


蛋糕的視覺看起來很厚重
但挖開後仔細看..
也許是因為充滿空氣的關系
所以實際上的重量並沒有視覺上來的重
但吃起來卻很棉密哦~


完感覺是...
好想在來一個哦...
因為..他真的不會讓你吃起來很膩..
很輕爽的一道甜點
難怪吸引一堆人去買....
讚咧~~~


店家資訊:

均鎂糕餅公司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平路302號

TEL:03-5528898     FAX:03-55831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