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去海邊啦~~

to家今年的第一次海邊之旅獻給了假日之森

這裡不好找
真的要有來過的才知道
因為會不小心開過頭啦

 

有一年沒泡到海水的少爺
有開心哦

海邊的環境對狗子來說算是個刺激的環境
很多小朋友來到海邊都會拉肚肚
所以海邊只適合泡屁屁

 

這裡據說是沖浪、玩風帆的聖地
當天也有為數不少的人在這沖浪、戲水

 

為了怕天氣太熱
特地挑了個適合的時間來這
四點的海邊 太陽不大 真的很適合
即不怕曬黑黑 也不怕流汗

當天除了toshiya之外
還有一個愛玩水的小東東
只要toshiya走上來
他就會想跟toshiya玩追逐遊戲咧

這種拍攝方法第一次玩
沒想到來到海邊這樣拍出來的照片還蠻有味道滴
(自認為啦~嘿!嘿!)

 

今天出遊都沒有合照咧
來張合照 作紀念
當作有到此一遊的証明

這裡有可以沖水的地方
所以還蠻方便的
只是有一點我非常非常的不滿意
那就是...
在沖水的那估地方
那估蚊子多到非常非常的誇張
光我在幫toshiy沖水的同時  已經不知道有多隻蚊子在圍攻我了
而且每一隻都又大又肥咧
基於這一點..
我應該不會在來拜訪假日之森嚕~

咕掰~假日之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