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是忙碌的月份..
九月也是破記錄的月份...
我目前所負責的大客戶這估月破記錄的補了112人...
感謝同事的大力幫忙...
若沒有你們...我們不會衝到這估數字...
業績穩定成長..
公司不吝嗇...請了我們去吃鼎王...
更開心的是談了很久的加薪有了結果..
金額也超出我所期望的金額..
所以努力是有回報的...
已經計劃好這筆錢要買了什麼...
腦袋閃過的不是想到要買給自己
而是...我要買什麼給toshiya...
也許我會拿這筆錢買那天在GGWW看到的豬或者是牛也或者是比翼龍...
也許我會拿這筆錢買朝思暮想的項圈組...
也許我會拿這筆錢買暴龍來滿足自己的虛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