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 我一直很想來看看
忘記了誰告訴我說這裡還不錯我想這裡最具特色的大概就是這棟建築物了吧
一看就知道會有不少新人來這照婚紗嚕
不過這裡真的陷阱蠻多滴
還好我有自知之明  沒有先放繩

這裡的服務生也是超親切滴
今天出遊的只有我跟Ru家共二隻
所以他有讓我們坐室內..
但是...連室內也有陷阱ㄟ..
真的有恐怖

這裡的鐵製品還蠻多滴咧..
很多角落都有
門也有、廁所也有、櫃檯也有

這裡的桌子都有擺個花瓶..
個人覺得  這應該是故意放來給人拍拍滴吧


說真的 防的了一時防不了一世
沒想到 我兒還是溼了

不過值得開心的事..
因為最近有訓練..
所以比較叫的回來
甚至他在池糖邊要下去的同時  我喊了heel...
沒想到他會跑回來..
雖然  沒完成動作
但還是很開心  這代表  他對這指令是有感覺滴

今天有我媳婦玩水玩的很開心
他娘完全沒轍 更完全放棄

 

免不俗滴在來一張滾地照
看他盧草我看的頂開心滴

這裡美中不足的地方真的是陷阱太多
我媳婦又自己找下水點了
雖然他找到下水點 
但是他卻不知道如何下去
搞得進退兩難啊
阿ru..你真的在挑戰你阿母的脾氣嗎

貼心的小孩今天比較乖
沒有受誘惑咧...
真的是乖到讓我疼到心裡去嚕

簡簡單單的遊了一下園
光是拍這照片個人就覺得累到不行

這邊的餐算是半自助式滴
你只要點餐就可以無限制的享用他們的生菜沙拉、飲料、湯品、甜品
因為我有吃早餐...
所以一整估有後悔到 
早知我就空腹來  不然花了380大洋 沒吃到飽感覺很可惜
這是Ru麻點滴野蔬義大利麵

我滴辣味海鮮義大麵
真沒想到910is拍出來還蠻有fu滴咧~

Bu麻有說..
狗子作對的事要標定他對的行為並鼓勵
所以  現在在餐廳如果少爺乖乖滴趴趴我就會給他treat
結果他那天 一直在look我咧
果然  沒吃飯比較會聽話厚

這裡其實算還不賴
取景的地方很多
應該會很對愛拍拍的人的胃吧
看看吧 到處都有驚喜
連wc前的小盆栽都那麼可愛

小DC用近拍也可以拍出一點點前景深滴味道
個人是還蠻愛這張滴啦

用完餐..
聊聊天...
補充完精力又開始拍拍
可愛滴兒子   腳毛有點長..
代表...要修了咧

最後來張合照
劃下完全的句點...
然後...來去洗香香

 

來下估小小評語..
景色ok...
餐色尚可....
服務態度ok...
不過陷阱太多 不適合放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