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似乎沒有好好介紹我在作啥...
我們公司是作啥?作人力派遣啊...
啥是人力派遣...就是幫客戶找人去他公司上班..
然後他是領我們公司的薪水..
有人說就人力仲介啊...
是嗎?不是ㄟ...因為我們不收求職者的錢..
只向我們的客戶收服務費啊...
而我的工作咧...
我的工作就是:找人、面試人、為客戶服務、算薪水..
就醬...這就是我的工作...
其實就是很無聊的工作...
唯一有趣的大概就是跑徵才行程吧..
跑徵才活動還蠻有趣的...
而且...有免費的便當可吃.....

這天來到田中徵才...
田中算在彰化啦..
那天某家還問我田中在那咧~
有那麼鄉下嗎?


每場徵才活動大多會配上二個人..
因為要介紹、要面試、要擋人一個人一定忙不過來....
公司成員不多...在跑徵才行程的只有三人..
所以  一個人平均大都會跑三、四場的徵才活動..
今天跟我超有緣的同事來....
我們居然有共同的朋友...很妙ㄟ..
他算是我們公司的開心果...
拉賽很厲害...我很佩服他的功力


今年的年真的不好過...
景氣很不好...
很多公司在裁員...
據某位在就服站工作的朋友說:工業區每天都有在裁員
聽了就覺得很感嘆...
到年底了...來徵求職的人還是很多

不過因為目前公司手頭上的客戶都處停補的狀況
所以今天來其實志在參加  不在求才
因此被我們擋住的怪咖還蠻多的...
徵才的目的有70%是為了便當來的...
久違的肉~~
因為to仔阿嬤吃素  所以我們家開伙都是素食的~
而我咧  是帶便當上班  所以理所當然連便當也是素食的
看到徵才的大便當、大雞腿看到我都要流口水嚕~


田中的雞腿便當..
跟我上次來吃的時候一樣 沒變..
還是這麼大啊~~
所以說  能出來徵才真是幸福啊


來比較一下我同事的...
素食便當咧~~
難得咧  這傢伙吃素食咧~
不過當他看到我的大雞退有難過的感覺哦~~


心酸的笑容~~
那估ya...比的很僵...


當我們在便當的同時~
就代表...活動快結束嚕~
可愛的校園一角....
可愛的風車...真想帶toshiya來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