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一直冷落我們的主角...
所以他一直催著他的慶生會..
也一直臭著臉  

為了要快點安撫主角的心所以要快快上菜
首先先將鹹蛋糕擺上桌...
真想把那估五y的蠟燭忽略掉...  


在來把Ru麻作的餅乾放上來


然後是moly麻作的點心放上來
這估蛋皮...煎的感覺好好吃的樣子


最後...
再把主角端上桌..
看到滿滿的菜   再加上一群來上田的客人一起幫他慶生 
這小子終於笑開懷嚕...


快速、簡單的唱完生日歌...
主角的嘴邊都是滿滿的口水..
我知道他想要快點嗑他的蛋糕


主角一口就把蛋糕嗑掉...
讓我很傻眼..
又沒人跟你搶   有必要急成這樣嗎


一臉吃不夠的他..
乖乖的等看看姨們會不會再拿給他吃
唉...
主角什麼都不會  最會就是成吃的...


Ru麻很愛叫主角頂東西  等等...
明明是主角   還是淪落到要綵衣娛親一下


頂餅乾頂的一臉不是很高興的主角..
一看到桌上的零食都一掃而空
臉更臭咧......


直到.....
他的禮物上桌....
這次的禮物....
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
就是..
讚...............啦


首先是...
超級好睡的睡墊啦....
內層是golden麻偷偷用公司的高級紅外線棉絲裝滿的睡墊..
而且啊...如果內層髒了...或都是想換
都還可以免費替換咧...
你說說看...這估售後服務有沒有很好咧...
睡墊套..是Ru麻送的...
他親自去選布  親自..請別人車的
很讚咧..


再來是...
moly麻設計的餐桌..
據說...這餐桌也是歷經千辛萬苦才作成的..
moly麻家有詳解..請參考...
好看的餐桌就一定要配上好用的碗...
小熊麻送的果凍碗...
上次再討論的時後就發現他怪怪的...
原來   他家都怕我買了啦...
哈哈~


這些禮物作娘的我非常非常的愛..
主角咧....
先讓他躺一下...
沒想到...
這小孩...想把他當充氣娃娃來使用...
這....代表   
他很愛.....我想


開心嗎...
這小孩...有開心厚..
希望你真的會很愛這估睡墊


看來..
主角跟我一樣愛這二估禮物..
真的是太感激你們了..
有你們.......真好咧....

時間真的過的非常非常快..
一下子就經過一年..
而且我們的生日趴在這一次劃上了今年最後一估終點..
下月開始又開始重頭輪了..
希望我們能好好再一起度過明年...
明年..花蓮之行、墾丁之行一定要實現哦!!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