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聖誕抽到了二張餐卷..
一直拖到這天才去把他用掉..
要不然 都要被我拖過一年了..

今天的陪吃客...toshiya的乾媽..
目前在台北工作..
我們認識超久了
是我以前流浪到台北去的好室友

算套餐式的點菜方法..
開味菜..印像中他應該只有鮮蝦蘆筍
這次來算是新菜單


個人還蠻愛這估開味菜的
酸酸甜甜的很有特色


前菜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這搭配起來吃 味道還蠻爽口的
沒有我想像中的會有膩的感覺
麵包可以無限量吃..


沙拉類..
to乾媽點的時鮮水果沙拉


我點的蘿美生菜沙拉
當服務生送上來的時候我有點傻住..
因為他很大一般啊
相較於to乾媽的水果沙拉真的小很多


他有二種醬料可以選擇凱撒醬或油醋醬
我選擇油酷醬 口感還不賴
to乾媽一直跟我說有大蒜的感覺
不過 我是覺得搭起來還蠻入味的咧


湯類..
巧達蛤蜊濃湯
to乾媽一直跟我強調
他是有殼的哦 不是沒殼的哦



杏鮑菇南瓜濃湯
真的很濃..
從前面吃到現在都是屬於很濃的料理咧
感覺 回去真的會長肉



果然這時候需要一杯可以清清嘴裡濃濃味道的沙瓦
然後等主餐啦


主餐...
TASTY酥烤牛排
口感...不明
因為to家不吃牛  所以沒辦法試吃啦



不過
那估厚度到是蠻厚的咧


由於我點的不是牛..
所以我的主餐還在宰..
就來小研究一下..
為什麼服務生都不會送錯餐..
原來 他有偷偷作記號
誰點了啥他都有寫清楚
難怪他不會問:請問水果沙拉是那位..




等了約10分鐘..
服務生送了杯水果過來
跟我陪不是 害我等那麼久
還算有誠意
不過..這水果跟to乾媽的水果沙拉是一樣的咧~


水果還沒動到..
我的主餐就來嚕
法式烤雞
一整估有大隻..



肉質很嫩..
還不賴..
不過 在前面就已經裝一堆下肚了..
真的很難把整隻嗑掉..


甜點:
百香沙碧

老實說..to乾媽完全沒有碰這份甜點
因為他完全吃不下去
可惜了這杯


法式烤布蕾
烤布丁 一直是我最愛的甜點..
雖然會胖
但是 難得來吃大餐..
就別想太多嚕


不過..
這烤布丁真的太甜
糖放太多 我感覺吃了會膩
才挖一口 糖水就流下來嚕


最後一道..飲料
情人果香芒冰沙
感覺跟情人果香芒冰沙這道東西很像


雪沁藍橙
其實...就是汽水的一種
只是..他弄的很美觀


前後共八道料理..
真的吃的很撐..
我是沒吃過啥高級料理..所以很難跟高級料理比...
不過整體來說算不錯 八道499大洋 算便宜...
難怪每次經過這裡都看到大排長龍

這天...很悠閒的渡過..
感謝to乾媽的陪伴..
那天他又馬上坐車回台北繼續打拼了..
努力認真的女人最美啦..
希望你在台北能一切順順利利
有空別忘了常回台中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