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砂灣..
據說是來墾丁必完的景之一...
其實to家是第一次來
因為我們都跑佳樂水的海邊比較多
佳樂水的海邊人比較少 
狗子會玩的比較快樂



不過這天..
這裡的人沒有我想像中的多
可能是因為我們來到這裡已經很晚嚕
所以很多人其實都已經離開了



完全不熱的天氣...
真好..
這天   toshiya玩的很開心...
ruru也玩的很開心...
ru麻、湘庭玩的更開心



這二枚小孩..
現在感情愈來愈好嚕
地位分出來後..
感情反面愈來愈好



感覺  有老夫老妻的fu....



那天 也許是因為有伴
toshiya明顯玩的比一估人的時候還開心..
一整估就是跑的快飛起來了
完全沒坐好好的讓我拍
所以這邊的照片 沒有一張我滿意的



這二次來海邊
似乎都在拍剪影
沒辦法  誰叫我這二天來都是黃昏時



其他地方的海邊真的沒辦法跟墾丁比...
清澈的海水 看了心情真的會很好
我們那天就從黃昏玩到晚上..
我想我們應該是最後一組離開白砂灣的人...
因為...停車場只剩我們最後一台車...
玩到連旁邊的店家都打洋嚕...
不過  也因為這樣   所以我們沖水  免錢啦....332f960b.gif

下次有機會  再來體驗一下白天的白沙灣
我想...
一定會更美~

-------------------------------------  我   是   分   隔   線  -------------------------------------

不清不楚的交待了小朋友玩水的樣子..
其實那天我真的很不盡責..
因為....我很努力的在拍美麗的雲....
我完全沒心在陪小孩098eb4a5.gif
只是自顧自的在拍雲
很糟的我..
還好有ru麻~~
還好toshiya很任份....
 


單眼因為沒有減光鏡  所以一直拍的不好..
拍不出感覺
所以我只用單眼拍了幾張就完全放棄..
我不會用單眼拍啦1259355876.jpg
還是小傻瓜就好




我想
會用單眼拍的一定可以拍的很美...
這裡黃昏的美我拍不出來
小DC的作用真的拍不出他真正的美



偷偷來打估廣告
瘦身之後的ru麻..
很正點哦...
徵求愛狗"男士"嘿



小情侶在黃昏手牽手在海邊漫步
在小說中才會出現的劇情
其實在現實生活中  真的存在
羨慕咧~



講一句老調牙的台詞
快樂的時間總是很短暫..
白天就這樣劃上句點了
這天....也是我們來墾丁三天唯一沒下雨的一天.........c9c1920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